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春风十里不如你》电视剧正在热中,剧中肖红狂追秋水,赵英男背后耍心机捷足先登,网友称其是心机婊少女版凌玲 ,还有秋水太渣伤害了小红。心疼耿直girl小红,对此你怎么看待他们三人之间的关系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揭晓赵英男结局。

但有人认为每个人都有追求爱的权利,她出身在一个军人家庭,他父亲官职那么高,她根本没必要有心机,就凭小红做的那些事,随便就可以让小红回家,她对秋水付出那么多,你们说她心机,不好意思我从1+15只看出来她善良,体贴,温柔,漂亮。心机什么的你们自己想的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结局曝光 赵英男背后耍心机捷足先登

其实大多数人挺喜欢赵英男的,但是并不喜欢赵英男的心机;小红那么会撩,秋水还是选择了赵英男。谁信这种“因为太喜欢我怕接不住你”这种话啊作为男生本来就应该放手去追,而不是左右摇摆,你以为你是秤砣呢?所以虽然小白傻傻的,辛夷萌萌的,还是喜欢顾明和辛夷啊!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结局曝光 赵英男背后耍心机捷足先登

剧里每个角色都很有特点,喜欢小红的爽快但她也有她的任性,赵英男虽然一开始觉得很心机可确实没有做错什么毕竟有很好的背景,秋水有点怂有点渣可青春都不是完美的,其他人物也都很好哇。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结局曝光 赵英男背后耍心机捷足先登

只能说秋水太摇摆不定 但也到不了渣男赵英男确实是有点心机可是她也是真的喜欢秋水 会用点手段也很正常 现实中谁不会啊!小红真的是为爱勇敢的女生,直爽!所以啊!别喜欢秋水!小白不是很好嘛!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