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刘畅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将于8月14日正式播出,据悉《秦时丽人明月心》又叫《丽姬传》,是由作家温世仁的《秦时明月前传》改编而来,主要讲述了丽姬与嬴政、荆轲、韩申四人王宫与江湖的阴谋与爱情的故事!迪丽热巴在其中的角色定位说实话和《楚乔传》里的楚乔差不多,那么这部电视剧会有那些精彩的内容呢?一起去看看吧!

对于《秦时丽人明月心》可能很多网友不太熟悉,其实这部剧之前叫做《丽姬传》对于这个改名很多网友表示无法接受,不过这也是无话可说的,毕竟原著就叫做《秦时丽人明月心》,对此小编表示,还是原来的这个名字《丽姬传》更好听呢,你觉得呢?

丽姬传改名是真的吗为什么要改名?丽姬传什么时候开播

其实很多电视剧在开播前都喜欢玩改名的套路,所以电视剧更名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就比如刚刚完结的《特工皇妃楚乔传》变成《楚乔传》,制片方表示是是为了化繁为简,易于传播也更易被记住,但是《丽姬传》从三个字一下变成了七个字不说,《秦时丽人明月心》读起来更是生僻拗口,大家纷纷反馈一不小心就读成了“秦时明月丽人心”。说实话,这个名字的确是有点拗口的,就是不知道电视剧开播之后这个名字会不会给收视率带来影响呢?

《丽姬传》为何改名?

丽姬传改名是真的吗为什么要改名?丽姬传什么时候开播

今年可以说是新疆小花迪丽热巴极速蹿红的年份,开年便有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敢爱敢恨的白凤九大量圈粉,之后成为《奔跑吧》中的常驻女MC更是人气飙升一时无两,现在更是手握古装大女主戏《秦时丽人明月心》(原《丽姬传》)

人红了,盯着的人也多了,第一版人物海报发布时,迪丽热巴的妆容和长相便已引发争议,网友对剧集和热巴都爆出了大量质疑。好在随后无论是曝光的片花还是新版武侠风海报都算得上良心之作,获得了居多的赞誉声。

而据已看过《秦时丽人明月心》全集的内部人士反馈,本剧的品相一流,在暑期档国产剧中绝对可算是佳作,热巴和张彬彬的演技也可圈可点,刷新了新生代小花小生的期待值。

丽姬传改名是真的吗为什么要改名?丽姬传什么时候开播

浙江卫视选择《秦时丽人明月心》作为自己平台的第一部周播剧,也从侧面佐证了这些认可。一个改名就引起震动,该剧受到关注和压力可想而知。片方在以《丽姬传》为剧名宣传数月之后,冒着前期的宣推效果可能付之东流,选择在开播前更名为拗口难记的新名字《秦时丽人明月心》,背后定是有难言之隐。

业内资深人士也吐露,《丽姬传》作为暑期档的重点项目前期宣推投入巨大,开播前遭临时更名变故,确实是不得已而为之;至于不得已的苦衷,其中一个可能是因为一名在我国家喻户晓的女人——西施。

原《丽姬传》对先秦历史有着大量的艺术加工,女主公孙丽虽然是个虚构角色,但丽姬这个名号则是属于我国古典四大美女之首西施的,《丽姬传》这个名字可能会让观众误以为讲述西施的故事,出于避开误导观众历史认知之嫌改名,也未必不可。

8月14日,《秦时丽人明月心》首播,约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