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浪花一朵朵》改编自酒小七同名小说,讲述了泳坛男神与菜鸟记者的热血爆笑爱情故事,在剧中当然也有所谓黑化的角色,就是林梓。他为了给自己妹妹复仇,就此踏上了不归之路。那么,林桑为什么自杀呢?

浪花一朵朵林梓黑化为什么要陷害唐一白 林桑为什么会自杀

在小说中,林梓是个大长腿标准的富二代公子哥,可以算是出入高级西餐厅,也同时可以街边坐着啃肉夹馍的市井人物。突然应聘去云朵所在的报社,就此放弃了原本职场的一切,甘愿就此沦为晴空网体育频道的小编。但是就此混入报社,是为了替自己妹妹复仇。在剧中由辛瑞琪饰演的林桑,也就是林梓的妹妹。是校游泳队的校医,但是却与唐一白有着一段纠葛,并非情感纠葛而是唐一白兴奋剂事件。

浪花一朵朵林梓黑化为什么要陷害唐一白 林桑为什么会自杀

因为唐一白曾因为服用兴奋剂而遭受禁赛处罚的事件,就此与林桑有了过节。事情得从3年前说起,当时队医林桑给唐一白吃的营养品中含有违禁成份,就此唐一白被禁赛三年。游泳事业就此陷入低谷,而唐一白近几崩溃,但他一直没有放弃的自己的梦。

但是似乎故事没有就此止步,而是林桑因此事件以及告白失败后,就此选择了自杀。但是不料却成了植物人,而一直在海外的哥哥林梓回国后妹妹生不如死,就此一心想复仇。甚至利用云朵的关系,数次向唐一白投放兴奋剂。

浪花一朵朵林梓黑化为什么要陷害唐一白 林桑为什么会自杀

不过好在白云有着机智的直觉,唐一白才幸免遇难。而林桑在苏醒后陷入了唐一白和云朵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中,但是最后结局就是白云夫妇胜利。

浪花一朵朵林梓黑化为什么要陷害唐一白 林桑为什么会自杀

林桑为什么自杀?下面来看下,关于林桑扮演者的资料。辛瑞琪童乐影视演员,1997年2月19日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4级表演系本科。17年在腾讯IP网剧《双世宠妃》中饰演赵轻云。同年,在湖南卫视电视剧《浪花一朵朵》中饰演林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