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春风十里不如你结局,秋水一人独占三位小姐姐。春风十里不如你自播出以来,引起了极高的讨论。剧中的吃大锅饭,军训,男生趴窗户看女生等都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这些老套却不俗套的剧情,相比于其他堕胎青春剧对于观众来说无疑就是小清新。而最近春风十里不如你的结局曝光了,秋水在结局中一人伤透三人心。我们一起来看看。

春风十里不如你结局 秋水一人独占三位小姐姐

青春是幼稚的。军训是踏进大学校门的第一课,没有参加过军训的青春是不完整的。我们曾像秋水一样,为了“逃避军训”与教官斗智斗勇;也曾向小红一样为了让心仪男生记住自己,在军训中给他“使绊子”。这些看似“幼稚”举动发生在你的身上,也发生在他的身上,这是我们青春的一大印记。

青春是灿烂的。青春最令人难忘的除了军训,还有初恋的那一份怦然心动。因为一个眼神,小红认定了秋水就是她的真名天子;因为一股奋不顾身的倔强,赵英男对秋水暗许芳心。那份纯粹的怦然,是那么灿烂,那么闪耀,那么令人难忘,以至于不管多少年过后,我们都会记得初恋的模样。

春风十里不如你结局 秋水一人独占三位小姐姐

青春是凶猛的。为了获得与王靖雯同台演唱的机会,小红半夜一个人跑到广播室录歌;为了保全小红,秋水甘愿被学校记过处分;为了和生病的奶奶通话,赵英男第一次“违反军纪”......青春就是,跟随心的方向,勇敢向前。

《春风十里不如你》结局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秋水遵从了父亲的意愿,进入北京某医科大学医学专业学习,但秋水一直喜欢文学创作。在军训期间,秋水认识了同班的小红、小白、赵英男等人,并与赵英男相恋。

春风十里不如你结局 秋水一人独占三位小姐姐

小白因为向小红表白的事情被学校开除,四年以后小白以留学生的身份回到学校,秋水成为了实习妇科医生,秋水的父亲和赵英男希望秋水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赵英男试图干扰秋水的文学创作,这让秋水陷入挣扎之中。

最后赵英男选择与秋水分手,只有小红懂得秋水的文学理想,几经波折小红和秋水走到一起,但恋情被小红的母亲破坏,多年以后秋水成了商人和作家,依然孑然一身,小红重新进入到秋水的生活当中,最后秋水和小红走到了一起,也算是一个非常圆满的结局呢。

春风十里不如你结局 秋水一人独占三位小姐姐

事实上在小红等待秋水的七年间,小白也一直在等着小红,他只爱小红一个人。像这样的暖男可以说傻气十足,但又暖到了极致,所以小白心甘情愿做个傻白甜。几经波折,小红和秋水走到一起,所以最后小白和小红没有在一起,但是在心底一直守护着小红。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