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浪花一朵朵》开播,剧中唐一白为什么放弃蝶泳?唐一白转投自由泳原因是什么?唐一白结局怎么样了?下面来看看!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转投自由泳原因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为什么放弃蝶泳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转投自由泳原因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为什么改自由泳?他夺冠的项目是自由泳。

云朵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一开始以为是主办方把名单顺序弄错了,但她很快否定了这个猜测。因为这四人组里还有一个人:祁睿峰。这位天才那时候已经大放光彩,所以最后一棒的自由泳肯定是他,不可能是别人。

云朵找到了那一届亚运会的专题,然后她发现,唐一白在这届亚运会中还获得了一枚男子米蝶泳的金牌。

没错,三年前,唐一白游的是蝶泳。从比赛成绩上来看,他那时已是一名成熟且有前途的职业运动员了。可是这位老兄,在已经取得不错成绩的时候,竟然放弃一切从头再来,改游了自由泳,这也太乱来了吧?一点都不职业!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转投自由泳原因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为什么放弃蝶泳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为什么放弃蝶泳

他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他都没有理由如此。

云朵快要好奇死了,不断地变换关键词进行搜索,可是她找得眼睛都快瞎了,也没有找到他转投自由泳的原因。何止没找到原因,从那次亚运会之后,唐一白就销声匿迹了,各种比赛——大的小的,国内的国际的——都没了他的身影。倒是有不少游泳发烧友,一直在追寻着他的踪迹,当然了,结果亦是徒劳。

真正的原因,还是得等待电视剧播出才知道。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转投自由泳原因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为什么放弃蝶泳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结局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结局是什么有没有取得冠军?

小说原文冠军瞬间,帅爆。

唐一白,成绩47秒58,领先桑格0.05秒。这一成绩刷新了赛会纪录。

这是历史性的一刻,绝对值得任何中国人铭记。男子100米自由泳,这个世界巅峰的舞台上,唐一白成为了全世界游得最快的人。

他是这一项目上有史以来第一个中国人,也是第一个亚洲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