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给燕洵治病的蒙面神医是谁?元淳是怎么会医术的

蒙面神医是谁

小编觉得这名刺客非常有可能是元淳,首先就是既然这个人既要蒙面,又要可以改变声音,那么这个人必然是燕洵非常熟悉的一个人,才会有改变声音并且蒙面的必要,而如果是萧玉的话,其和燕洵并不是非常熟悉,所以肯定是不需要进行伪装变声,而只有元淳才符合这样的条件!接着,燕洵是新任的燕北之主,并且一直起到牵制大魏的作用,而如果燕北和大魏战争,那么南梁便可以进行作壁上观,所以萧玉完全理由进行刺杀燕洵,而元淳则对燕洵有足够的刺杀理由,因为其对燕洵的恨意一点也不比对楚乔的少!因此,元淳和萧玉都有可能,但是,在原著中,元淳在两年之后,就成为了一个神医,同时,燕洵说有长安的口音。这三人中只有元淳是从小在长安长大的。而按照剧组的尿性,很有可能将这一个剧情提前,因此元淳是这个神医的可能性更大。

楚乔传给燕洵治病的蒙面神医是谁?元淳是怎么会医术的

为什么不会是蛇女和夏虫

有人说她是蛇女,小编觉得这个可能性是最小的,因此我们单独来说。很明显这个答案是不对的,蛇女是楚乔的守护神,后来因为保护楚乔被宇文昊的重伤后,被大梁谍者再次打伤,生死未卜,她忠于洛河,而洛河誓死都要保卫燕北,无论是看洛河还是楚乔的面子,蛇女都不会刺杀燕洵的。

有人说她是夏虫,这肯定不是,原因也很简单,夏虫刺杀洛河,被洛河感化,传授于她一成寒冰诀内力。后来一直被困在大梁秘府。夏虫是往生营的人,往生营已经被宇文玥覆灭。所以夏虫不可能无冤无仇的去刺杀燕洵。

楚乔传给燕洵治病的蒙面神医是谁?元淳是怎么会医术的

元淳为什么会医术

在原著中,元淳是在两年之后才变成神医的,但是在剧中很明显将元淳变成神医的时间线提前了,而元淳之前一直是娇滴滴的公主,突然变成神医,剧中目前还没有交代,不知道后面的剧情中会不会交代元淳变成神医的前因后果,我们一起期待最后两集的大结局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