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醉玲珑殷贵妃为什么要陷害元凌 殷贵妃扮演者方晓莉个人资料

醉玲珑中殷贵妃为什么要杀汐王陷害元凌

殷贵妃曾向元湛说,她是为了保全殷家,所以才不惜扭曲儿子死的事实并下手毒死亲孙儿。为了保全殷家这又是什么说法呢?

实际上,死去的五皇子元汐和七皇子元湛是亲兄弟,两人的母亲就是殷贵妃,而元凌是元湛争夺皇位最大的对手,母凭子贵,殷贵妃当然是想让自己的儿子登上皇位,因此自己可以享尽荣华富贵。但是有元凌在,皇帝如此重视元凌,元湛当上皇帝的可能性就小一点,所以为了让自己的亲生儿子当上皇帝,殷贵妃就不得不下狠心想方设法的陷害元凌。一旦皇上相信了自己陷害元凌的那些罪名,那么皇上将不再重视元凌,自己儿子的皇位竞争对手就少了一个。

但是小编认为,殷贵妃的手段实在太恶毒,元汐的儿子,殷贵妃的孙子廷儿年纪尚小,就要成为这皇室争斗的牺牲品,不论廷儿的母亲,汐侧妃如何向殷贵妃求情,殷贵妃都为了能让元湛当上皇帝而不择手段,这样的行为着实令人发指。

幸亏皇帝并不是完全听信殷贵妃的话,皇帝给了元澈和元凌三天的时间来彻查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在这三天中,元湛发现了是自己的生母殷贵妃安排的所有事情,那么元湛将做出什么选择呢?包庇母亲还是大义灭亲?之后的剧情走向,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等待揭晓答案吧。

醉玲珑殷贵妃为什么要陷害元凌 殷贵妃扮演者方晓莉个人资料

殷贵妃的结局是什么

如此阴险狡猾的殷贵妃肯定是不会有一个圆满的结局的,我们肯定能预想到,殷贵妃为了给元湛的皇位争夺之战保住胜利,一定还会做出很多狠毒之事。但是我们也都知道,最终皇位还是落在了元凌之手,那么殷贵妃之前所做的所有努力,可以说是完全白费了,阴险了一辈子的殷贵妃心中极其不满凌王最后登上皇位。心中极其愤懑,最终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太皇太后发现了殷贵妃的所作所为后无法容忍宫中有一个这样狠毒的女人的存在,于是赐给了殷贵妃三尺白绫,殷贵妃见局势已经无法扭转,自己的儿子是无法登基做皇上了,于是含恨在后宫中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但是后来元凌为了和卿尘在一起,主动把皇位禅让给了元湛,魏国到头来还是元湛的天下,殷贵妃最想看到的画面出现了,可是她却再也看不见了,从这个方面来说,殷贵妃算是白白葬送了自己的性命,努力了一辈子也没能看到自己最想看到的一幕。但是她做了一辈子坏事,到头来自尽也算是偿还了她害死的所有人的命。只是皇位争斗这种事,母亲向来都是护着自己的儿子的,殷贵妃的心里只是把自己儿子看的太重,只是一位母亲的本能,凭她的出发点,真的无可厚非,但是方法用的太极端,用太多的无辜人的生命为她的母爱做了铺垫,让人愤怒又无奈。

醉玲珑殷贵妃为什么要陷害元凌 殷贵妃扮演者方晓莉个人资料

殷贵妃是谁演的

据悉,剧中殷贵妃扮演者是演员方晓莉。方晓莉,出生于河北省,中国内地女演员。1997年,参演古装历史剧《康熙情锁金殿》。2005年,参演战争剧《吕梁英雄传》。2006年,主演刑侦剧《警察使命》。2008年,参演警匪反腐剧《刻不容缓》。

2009年,主演年代家族传奇剧《血色沉香》。2012年,参演都市家庭剧《宝贝计划》。2013年,领衔主演献礼母亲节的微电影《发现·幸福》母子篇。2014年4月,主演女性题材电影《断桥》;10月,出演古装谋权剧《琅琊榜》言皇后。2015年,出演年代剧情电影《国酒》。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