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醉玲珑十二个皇子跟十二朵奇花有什么关系 十二朵奇花都凋零会怎样

醉玲珑十二个皇子跟十二朵奇花有什么关系?

小编猜测,五皇子是整部剧里第一个牺牲的皇子,五皇子死的时候就有一朵花凋零,那么十二朵奇花可能代表了十二个皇子,或者还代表了皇上或者巫族的长老,和一切与凤卿尘有关的人物有关。一朵花代表一位重要人物,所以在有皇子牺牲的时候奇花才会感应到,相应的凋谢了。在将来,如果还有皇子或者凤卿尘在乎的人牺牲,那么十二朵奇花还会相应的枯萎。

醉玲珑十二个皇子跟十二朵奇花有什么关系 十二朵奇花都凋零会怎样

十二朵奇花都凋零就怎么了?

关于十二朵奇花的猜测,除了一朵花代表一个人以外,还有另外一种说法。那就是,在原本的时空,十二朵奇花是封印在凤卿尘体内的,和她圣巫女的身份一起隐藏起来,凤卿尘在创造了新时空之后十二朵奇花才再次现身,那是不是说明十二朵奇花与新时空的一些事情有关呢?

小编猜测,十二朵奇花还可能与凤卿尘的生命有关,这十二朵花可能就是凤卿尘的生命之花,十二朵花可能代表了一年的十二个月份,十二朵奇花凋零就意味着凤卿尘生命的终结。当五皇子牺牲的时候,凤卿尘已经在新时空慢慢改写了各个人的命运,所以十二朵奇花才会凋零。那么按照这个说法,当十二朵奇花凋零完毕的时候,是不是就是凤卿尘生命的结束?十二朵奇花凋零,凤卿尘改变了所有人的命运,她是不是也要相应付出生命的代价?

又或者,十二朵奇花代表的是凤卿尘需要收集到的灵石,凤卿尘新创立的时空只有十二个月也就是一年的时间,新的时空并不是能永久存在的,如果在这一年的时间内,凤卿尘没有收集到相应的灵石,换回原本的时空,那么十二朵奇花就会凋零,那么现有的新时空就会坍塌,里面所有的人物还是难逃一死。

总之不管十二朵奇花代表了什么,它一定是和剧中人物命运有关系的,如果十二朵奇花凋零,不管以什么方式凋零,那么新时空里的人物命运也就相应终结,凤卿尘自己和她所有在乎的人都难逃一死。那么凤卿尘为了拯救自己爱的人和大魏国,她一定会想尽办法保全十二朵奇花,或者想办法尽快收集到灵石,以保护每个人。

醉玲珑十二个皇子跟十二朵奇花有什么关系 十二朵奇花都凋零会怎样

醉玲珑几个皇子?醉玲珑元家最小的皇子是谁?

夜天灏(高一清 饰演):皇太子;母亲:孝贞皇后

夜天济:皇三子;母亲:孝贞皇后

夜天凌(陈伟霆 饰演):皇四子;母亲:莲贵妃(和惠皇太后)

夜天汐:皇五子;母亲:定嫔

夜天湛(徐海乔 饰演):皇七子;母亲:殷皇后

夜天溟(张赫 饰演):皇九子;母亲:孝贞皇后

夜天澈(龚俊 饰演):皇十一子;母亲:苏淑妃(皇太妃)

夜天漓(徐嘉苇 饰演):皇十二子;母亲:苏淑妃(皇太妃)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