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原著中燕洵用带血的破月剑骗楚乔相信自己被诸葛玥围攻,赶来救援的楚乔视线被中间的燕洵遮挡,出手时根本没看到对面是诸葛玥,所以是绝对的误伤

很快她就意识到是燕洵设的局,她求情,烟熏还是不放过公子。公子掉湖,星儿跳下去找公子。公子推她上来,还有一个冰冷的吻……

星儿被烟熏的人用绳子拉上来了。小说公子被月九所救,剧就不知道怎么演了……还是有希望活着的!

可是, 看到公子个生无可恋的表情,真的很痛啊。

《楚乔传》剧本曝光:楚乔出手误伤玥公子,公子生无可恋,惨死冰湖

导演的剧本也被曝光了,第39集结束,以公子沉入湖底剧终!

编剧,我恨死你!

《楚乔传》剧本曝光:楚乔出手误伤玥公子,公子生无可恋,惨死冰湖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