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的前半生》子君和贺涵的感情暴露后,剧情也渐渐接近大结局,薛妈妈病逝。子君也懊悔不该和贺涵产生情愫,闹的现在鸡飞蛋打,不能和爱的男人在一起,也无法重新接受陈俊生,还弄丢了这辈子最珍贵的友谊。

于是决定一走了之,和吴大娘一起去广东,她第一时间还是想到了唐晶,想要把这个消息给唐晶分享,但是唐晶却是这样说的...........

《我的前半生》子君要随吴大娘去广东,唐晶回复很仙很霸气

唐晶才是这部剧唯一三观正的女主,从来都是靠自己能力活的游刃有余。在这次巨大精神打击下,并不是失去理智疯狂报复曾经自己最爱的两人(子君和贺涵),而是放宽心态,为子君减少心里压力。

《我的前半生》子君要随吴大娘去广东,唐晶回复很仙很霸气

《我的前半生》子君要随吴大娘去广东,唐晶回复很仙很霸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