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的前半生》凌玲泄露秘密嫁祸唐晶 安琪儿及时出现救了唐晶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马上就要大结局了,剧情也到了高潮的时候,唐晶知道了贺涵和子君的事情,非常伤心。在此时唐晶却空降贺涵的公司,说有事要做。第一件事就是解雇了小三凌玲,这一做法太解气了,套用网友的话形容唐晶就是“社会我晶姐,人美路子多”。虽然唐晶恨子君,但还是给子君报仇了。

《我的前半生》凌玲泄露秘密嫁祸唐晶 安琪儿及时出现救了唐晶

而凌玲面对唐晶的解雇显然有点惶恐,不敢相信的她再次问了一遍,脸色顿时难堪。事后凌玲再次找到唐晶,希望唐晶能给她一次机会,让她重新回到公司,但唐晶坚决否决了,此时的唐晶太霸气了。

《我的前半生》凌玲泄露秘密嫁祸唐晶 安琪儿及时出现救了唐晶

 

不过,心机婊凌玲被解雇后心怀报复,泄露秘密嫁祸唐晶,导致她在圈内臭名昭著,而陈俊生发现竟是凌玲所为。这个时候公司总部派来了安琪儿,她负责调查这个案子。后来发现是凌玲所为,此时,俊生对毫无底线的凌玲彻底失望,最终选择和凌玲离婚,凌玲一无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