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董事会决定给辰星物色一位优秀的副总,陈俊生信心满满,却没想到成为辰星副总的是唐晶。

就工作而言,陈俊生是尽职尽力的,经常晚上加班,也深得贺涵重视,但是唐晶的到来,打破了陈俊生的希望。

《我的前半生》唐晶升任辰星副总,第一件事:开除凌玲!

势力眼的女同事又在凌玲旁替她抱怨:我还以为董事长今天来是要宣布你老公当副总呢,怎么后面还跟着个唐晶呢?

《我的前半生》唐晶升任辰星副总,第一件事:开除凌玲!

命运就是这么不公平,唐晶来,陈俊生没能坐上副总的位置,最关键的是唐晶来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辞掉凌玲。

《我的前半生》唐晶升任辰星副总,第一件事:开除凌玲!

被唐晶辞职后的凌玲,仍然不死心,找到唐晶,希望能再进辰星,可就是任凭凌玲再怎么哀求唐晶,也无助于事。

唐晶为什么要开除凌玲?

唐晶的理由是凌玲搬弄是非,并直接告诉她,在这里工作,人品比工作能力更重要。

《我的前半生》唐晶升任辰星副总,第一件事:开除凌玲!

人品很重要,还有,从目前剧中来看,好像做这行就两个公司,还在同一个大楼里,一个是B&T,一个辰星。陈俊生和凌玲在辰星,贺涵从B&T跳槽到辰星,唐晶也从B&T跳槽到辰星,连子君也去了前夫陈俊生的公司辰星,还成了破坏自己家庭的凌玲的手下,真是搞不懂子君。就目前来看,只有菲尔是从辰星跳槽到B&T,不过还是被B&T给除名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