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杜平安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黄毅个人资料是富二代吗

楚乔传杜平安是谁演的?

《楚乔传》最新剧情中,饰演杜平安的小演员黄毅引起观众的注意。黄毅,2003年9月5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15年,黄毅参加“英国黑池舞蹈节”少儿组的比赛。2016年,黄毅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大唐荣耀》,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楚乔传》剧中杜平安扮演者是演员黄毅,黄毅,小名小波,今年14岁。从小热爱文艺的黄毅在国标舞、街舞、模特等众多才艺方面都崭露头角,其中2015年曾作为少儿组选手参加世界最高水平的体育舞蹈赛-英国黑池舞蹈节。

此外,黄毅在影视表演方面也小有成绩,先后参加《思美人》、《楚乔传》、《军师联盟》、《急诊科医生》、《大唐荣耀》等多部影视剧作品的拍摄,并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楚乔传杜平安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黄毅个人资料是富二代吗

楚乔传杜平安扮演者个人资料

黄毅个人资料

中文名:黄毅

别名:小波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上海市

出生日期:2003年9月5日

星座:处女座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思美人、楚乔传、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大唐荣耀、笑傲江湖

楚乔传杜平安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黄毅个人资料是富二代吗

黄毅是富二代吗?

黄毅出生于上海市,从小热爱文艺,学习过国标舞、街舞。黄毅多次参加了“CBDF全国青少年锦标赛”等国内外国标舞比赛。2015年,他还参加了“世界体育舞蹈赛-英国黑池舞蹈节”少儿组的比赛。

网传黄毅家庭条件不错,是富二代,不过关于黄毅父母的资料,黄毅父母是干什么的,目前还没有更多的资料曝光。

2016年,黄毅出演景甜、任嘉伦、万茜主演的古装传奇剧《大唐荣耀》,在剧中饰演少年时期的安庆绪,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出演马可、张馨予、乔振宇主演的古装传奇剧《思美人》,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莫愁女的弟弟卢乙,与张馨予饰演一对姐弟。

近日,黄毅出演赵丽颖、林更新、窦骁主演的古装传奇剧《楚乔传》,在剧中饰演勇敢参军的平民少年杜平安。在张永新执导的古装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也能看到黄毅的身影,在剧中黄毅饰演曹操的孙子、曹丕的长子曹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