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热播,剧中安琪儿是什么人?安琪儿结局是什么?我的前半生安琪儿是谁演的?安琪儿扮演者资料是什么?下面来看看!

《我的前半生》安琪儿是谁演的:安琪儿扮演者资料是什么

我的前半生安琪儿是什么人

《我的前半生》最新剧情中凌玲利用俊生和唐晶的关系窃取了唐晶手头的信息并透露出去,使得唐晶被上司调查,而此时总部派来的是安琪儿。凌玲对唐晶的陷害俊生是很容易知道的,此时,俊生对毫无底线的凌玲彻底失望,最终好好考虑自己的选择。

而安琪儿就是来调查这件事情的,安琪儿是一个出事很从容,有自己主见的女强人,那么她在剧中是好人还是坏人呢?

唐晶从香港回来就感觉有大事要发生的样子,果然大事还是发生了。唐晶从之前的公司辞职加入到辰星,为了和贺涵赌气拿着辰星最重要的客户安琪儿的案子忙得不可开交,这时候的唐晶是失去理智的,她完全可以停下来想一想在辰星怎么做好业务,她没有。这样做让陈俊生很难看,也给了凌玲报复她的机会。

在电视剧38集中安琪儿项目关键人物出现,她得知自己的案子是唐晶负责很放心,但是在知道唐晶竟然把自己公司机密数据泄露出去之后,安琪儿也是看事不对人的。甭管她唐晶是谁,总要有个说法。这一切都是凌玲报复唐晶的手段,她要让唐晶在辰星待不下去,归还属于自己的一切。

安琪儿这个角色也是一个好人,而且是一个女强人,那么她的结局如何呢?

《我的前半生》安琪儿是谁演的:安琪儿扮演者资料是什么

我的前半生安琪儿结局怎样

安琪儿镜头出现虽然很少,但是观众已经记住了这个女人,成熟知性的安琪儿演技获得认可,给本剧增添了很多色彩。由于安琪儿的出现让陈俊生彻底的看透了凌玲的真面目,对凌玲失望透顶。毕竟这条路是陈俊生自己选择的,他就要对自己负责,和凌玲的婚姻到现在为止又有点当初和罗子君感情一样的问题。

安琪儿的事情弄清楚,为了避免安琪儿的损失,贺涵和唐晶一起努力把这件事情处理好,事情结束后,所有人的生活回归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平静。

《我的前半生》安琪儿是谁演的:安琪儿扮演者资料是什么

我的前半生安琪儿谁扮演的

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有不少美女的加盟,马伊琍和袁泉这几位主演就不要说了,接下来这一位绝对美女。电视剧接近尾声,安琪儿的出现让观众惊喜,纷纷表示安琪儿是谁演的?在第几集出现?一起随小编脚步去了解下这样女神级美女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吧。

据悉,安琪儿是饰演者是于明加。于明加,1982年10月16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手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在古装历史剧《楚汉传奇》中饰演曹氏。2013年,主演都市情感剧《门第》;随后,出演都市爱情喜剧《极品大作战》。2014年,在都市爱情轻喜剧《桃花运》中饰演周青青。2015年,主演家庭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2016年8月,出演年代抗战剧《信者无敌》;10月,参加重庆卫视访谈类节目《静距离》的录制;同年,她还主演了都市情感剧《和女人的战斗》。2017年1月,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毕业季》的录制;3月,主演的犯罪悬疑片《道高一丈》杀青。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