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詹子瑜真实身份

电视剧《楚乔传》正在热播,关于詹子瑜的这个人物也越来越神秘。而在《楚乔传》最新的剧情中我们能看到,詹子瑜想要找夏虫,并且他和夏虫之间的关系十分神秘。

在楚乔传中夏虫的身份有很多网友猜测,而其中有一种猜测就是往生者,而往生者很有可能就是往生营的高级杀手。

而夏虫因为长相酷似楚乔,所以被派往前去刺杀洛河,但是在任务执行成功之后却被南梁的秘府抓到,并且关进了南梁秘府天牢之中。

楚乔传詹子瑜真实身份_楚乔传詹子瑜为什么要找夏虫 他与夏虫是什么关系

楚乔传詹子瑜真实身份

而另外一种可能就是夏虫是寒山盟的叛徒,而这么做的原因也是为了风云令,夏虫为了掌握寒山盟所以出手偷袭洛河,并且杀死了洛河!

剧中詹子瑜是詹家的主事,他在江湖上有着不一般的地位,剧中南梁太子萧策还想要詹子瑜帮忙找楚乔呢,看来詹子瑜身份和能力确实是很强啊。作为交换条件詹子瑜想要夏虫的下落。

更令人想不到的是詹子瑜竟是往生营的主人,他是最厉害杀手组织的头头,厉害了。没想到往生营营主还有这么一个体面的身份詹家主事,漕帮的主人。

詹子瑜夏虫是兄妹吗_楚乔传詹子瑜为什么要找夏虫 他与夏虫是什么关系

詹子瑜夏虫是兄妹吗

夏虫曾说,从洛河身上感受到以前从没有过的温暖。如果夏虫看见楚乔,会不会还有同样的感觉呢?但是夏虫更有可能的是听从大梁公主的命令,因为她害怕重新回到往生营。

那么,詹子瑜找夏虫就不足为奇了,因为夏虫就是往生营派出去杀害洛河的凶手,而洛河手中的风云令是很多人想要得到的宝贝,所以詹子瑜找夏虫就是为了想知道风云令的下落。

詹子瑜夏虫是兄妹吗_楚乔传詹子瑜为什么要找夏虫 他与夏虫是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