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陈俊生很凌玲结婚后的生活大家有目共睹!陈俊生后悔和子君离婚了。这是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在《我的前半生》刚开始的剧情中,罗子君逛街的时候,看到了自己的丈夫陈俊生带着公司年轻的女员工买首饰,其实这就为陈俊生出轨买下了伏笔。

我的前半生陈俊生娶凌玲不到1年后悔!负心男最后却升职加薪

而罗子君一直非常在意陈俊生与年轻的小姑娘在一起,但是让罗子君没有想的是,能让陈俊生出轨的女人,既没有颜值,也没有身材,更不年轻,而是与一个离异还带着孩子的凌玲好上了,这是完全超出了罗子君的预想。

记得唐晶提醒罗子君对凌玲有所设防时,子君不以为然。她根本没把这个不年轻不漂亮不懂得打扮的女人当做对手,甚至还以为是自己的同盟。

有评论称,凌玲是非典型小三,因为她不构成大家惯常印象中太有标识性太有攻击性的威胁。也正因如此,才更显其段位之高。

我的前半生陈俊生娶凌玲不到1年后悔!负心男最后却升职加薪

贺涵曾跟唐晶分析了陈俊生之所以移情别恋的原因,因为他在公司的位置并不稳固,上下都有威胁,他为了保住自己的职位甚至还想升职,那必须要把工作做到无可挑剔。

而凌玲在这方面给了他很多帮助和保证。记得,剧中凌玲的第一次出场,就是加班时递文件给陈俊生,画面的特写是清晰有序的文件标签。

可以说,凌玲用善解人意投了陈俊生所好。还有一点,就是她的隐忍,也是她最终得到陈俊生的重磅武器。

但是两人结婚后,陈俊生却十分的后悔!一方面是因为罗子君也蜕变成了一个职业女性工作能力变得很强!一开始陈俊生和罗子君离婚就是因为子君整天无所事事,给不了陈俊生帮助。

我的前半生陈俊生娶凌玲不到1年后悔!负心男最后却升职加薪

而此时的罗子君变身职业女性,长得漂亮有魅力,比凌玲那个心机女好看多了!所以陈俊生十分后悔!

另一方面,凌玲和陈俊生结婚之后智商直线下降,暴露了她的真面目!开始陈俊生觉得凌玲比较体贴懂事,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慢慢的看出了凌玲的真面目,虽然凌玲每次都有冠冕堂皇的理由,看出门道的陈俊生也开始不吃她那一套,对凌玲的各种作为也开始反感。

但陈俊生会和凌玲离婚吗?据悉,凌玲耍小手段让唐晶知道了罗子君和贺涵的事情,唐晶任命辰星副总的时候就直接把凌玲给开了!

凌玲为了报复唐晶指使小董泄露了商业机密,唐晶由此背黑锅!后来贺涵辞职,陈俊生坐上了他的位置。而凌玲也为了挽救和陈俊生的婚姻,把事情的真相说了出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