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身份引人怀疑

双世宠妃12集救曲檀儿的白发老头是什么人 双世宠妃流千水身份揭秘

第12集中出现了一个白发老头叫流千水,他很神秘,突然出现,救了曲檀儿后又直接消失了,而且他还会灵力,能感知曲檀儿体内有两种意识,牛哄哄有没有,大家都在猜测这个流千水是什么身份?会不会她是和红袍黑袍的主人一样不是这个大陆上的人呢?难道他就是曲小檀要找的木匠?追剧的观众都知道曲小檀是穿越过去的,所以她一直寻找自己穿越之前的那张古床,而曲小檀找到之后还是不明白怎么回到现代,所以只能找到打造这张古床的木匠,流千水的出现让大家怀疑他是不是曲小檀要找的人。

流千水身份揭秘

双世宠妃12集救曲檀儿的白发老头是什么人 双世宠妃流千水身份揭秘

曲小檀私自去见墨奕怀,没想到轿子里的是八王爷,墨连城对于曲小檀的所作所为感到很痛心,没想到自己把心都交出去了曲小檀心里仍然忘不掉墨奕怀,王爷小檀产生误会,王爷借酒消愁,小檀闷闷不乐,被太后安排的人推下湖,危在旦夕,这时出现一个老头,称可以救活小檀,但须要王爷签订生死契约,和曲小檀同生死,王爷深爱小檀便答应了。老头救活檀儿后就离开了。

所谓的血契就是,把墨连城和曲檀儿的生死联系在一起,两人之中一个人死了,另一个人也会死去!看来,可以说说流千水是八王爷墨连城和曲檀儿的感情助攻!

曲小檀要找古床的事情只有镜心知道,所以镜心看到流千水身手不凡能起死回生,就代曲小檀问他是不是那个木匠,流千水支支吾吾说不出所以然,所以说他是知道什么的。可以肯定的是木匠可能是他本人,也可能是他认识的人,反正跟他脱不了关系。

在剧中饰演流千水的是谁?

双世宠妃12集救曲檀儿的白发老头是什么人 双世宠妃流千水身份揭秘

在剧中饰演流千水的是演员来喜,原名许玉军,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费县,中国大陆男演员,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2006年,参演首部电影《走四方》。2007年,参演战争剧《沂蒙》饰演二孬。2008年,在主旋律电影《黎明行动》中饰演迷糊。2009年,参演编年体长编作品《金婚风雨情》。2010年,在军旅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中饰演来喜。2011年,参演灵异恐怖电影《恐怖旅馆》饰演杀手周辉。2013年,在电视剧《红高粱》里,饰演四奎。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社部门走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宣传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