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秦时丽人明月心周几更新?

秦时丽人明月心周几更新?秦时丽人明月心小说结局是什么

丽姬传在哪个台播,什么时候播,一共多少集?

丽姬传将在2017年暑期档播出,8月14日正式在浙江卫视开播,同时优酷获得网络独播权。一天更新两集,每周一至周三晚22点更新,一共40集。

秦时丽人明月心小说结局

秦时丽人明月心周几更新?秦时丽人明月心小说结局是什么

丽姬是卫国大将公孙羽的孙女兼弟子。丽姬与公孙羽的大弟子荆轲是青梅竹马。秦国大军攻打卫国,公孙羽为保护荆轲、丽姬等人而牺牲。荆轲带着丽姬逃到齐国。丽姬的美貌,惊动天下,让秦王得知而下令齐王建交出丽姬。丽姬被掳至秦宫后,方才得知怀有荆轲之子,为保荆轲血脉,丽姬委身秦宫。荆轲因失去丽姬而意志消沉,却在山上遇见异兽而开窍顿悟,练成“惊天十八剑”。春去秋来,丽姬于秦宫产下荆轲之子——天明,秦王因爱屋及乌,也视如己出。荆轲接受燕太子丹的刺秦重任,提了樊於期将军的项上人头与督亢地图献给秦王,并欲借此机会刺杀秦王。不料刺秦一事早被随行的秦王首席护卫——卫庄通报秦王,任务失败,荆轲与丽姬双双死于秦王宫殿。荆轲的好友韩申受两人生前所托携其子荆天明逃出秦宫,秦王下令追杀昔日爱子荆天明,派出秦王四大护卫风林火山,日夜追赶。易水之寒,乌江之畔,芦苇丛中一战,韩申与四大高手之双锤山同归于尽,幸赖天下第一剑——盖聂及时赶到,施展百步飞剑后诛杀剩下的三大高手,荆天明暂逃此劫。然经此一战,盖聂亦身受重伤,秦王的追杀却不因此而中断,故人遗愿,烈士重托,长夜无语,故情不灭,盖聂挽着故人之子——荆天明,踏出了燕国边境,向着不可知的归处前进……

丽姬传为什么改名

秦时丽人明月心周几更新?秦时丽人明月心小说结局是什么

其实电视剧开播前更名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特工皇妃楚乔传》变成《楚乔传》,是为了化繁为简,易于传播也更易被记住,但是《丽姬传》从三个字一下变成了七个字不说,《秦时丽人明月心》读起来更是生僻拗口,大家纷纷反馈一不小心就读成了“秦时明月丽人心”。

业内资深人士也吐露,《丽姬传》作为暑期档的重点项目前期宣推投入巨大,开播前遭临时更名变故,确实是不得已而为之;至于不得已的苦衷,其中一个可能是因为一名在我国家喻户晓的女人——西施。

原《丽姬传》对先秦历史有着大量的艺术加工,女主公孙丽虽然是个虚构角色,但丽姬这个名号则是属于我国古典四大美女之首西施的,《丽姬传》这个名字可能会让观众误以为讲述西施的故事,出于避开误导观众历史认知之嫌改名,也未必不可。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