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就杠杠的,大家都知道,因为是赵丽颖主演的,很多人都是冲着颖宝而去的。这部剧听说还有第二部!而赵丽颖不知道还会不会主演。

马蓉真要担任《楚乔传2》女主?马蓉发微博称:确有此事!

再加上《楚乔传》由当红小生林更新和四小花旦之一的赵丽颖合作,该剧的话题基本在微博上刷屏了,热搜不断。

当《楚乔传2》消息一出,大家都很关心演员阵容,更重要的是不是原班人马?赵丽颖曾经发声,说不会再出演,网友瞬间就不淡定了,但是目前女主还没有确定是谁,官方也没有放出消息。而马蓉却来凑热闹了,真是哪儿都有她。

马蓉真要担任《楚乔传2》女主?马蓉发微博称:确有此事!

马蓉在微博说“关于我上楚乔传2女主的传言我给大家解释一下,确有此事!”并艾特了赵丽颖,这件事是真的吗?想想都令人反感!

马蓉真要担任《楚乔传2》女主?马蓉发微博称:确有此事!

网友更是炸开了锅,后果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骂声一片,马蓉真的确定顶着骂名来当《楚乔传2》女主吗?小编查了一下,感觉这是个新闻,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马蓉的微博名叫金耳朵兔子,并不是叫公益人马蓉。而且马蓉的微博已经被冻结,并没有任何状态显示。另外,小编搜索了下公益人马蓉,发现微博并没有这个用户。

QQ图片20170720172514

所以吃瓜群众们都散了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