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因为热播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唐晶的扮演者袁泉再度火起来,作为实力派演员,袁泉一直不是“流量”明星,却是实实在在的演技派当年。在袁泉的作品中,《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苏樱,一直都萦绕在人们的心中,之后的作品一直都是话剧、电影等,几乎很少在电视银幕上出现了。袁泉饰演的唐晶倔强却又柔弱,将与子君的友情、贺涵的爱情都诠释的很完美。

袁泉和夏雨的女儿竟然都这么大了!当年二人还分过手……

再度火起来的袁泉,她的私生活也开始被人们关注起来。近日,袁泉跟女儿外出,现身北京机场,女儿自己提行李箱看起来超独立,让人忍不住感叹,袁泉夏雨的女儿都这么大了?而说起袁泉夏雨,二人一直被称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自1999年在一起,二人经历了十年的恋爱长跑,2009年正式宣布结婚,2010年女儿出生,如今已经七岁了。夫妻二人在娱乐圈都是低调有演技的实力派,金童玉女羡煞无数人,而再好的伴侣,感情都不可能一帆风顺。

袁泉和夏雨的女儿竟然都这么大了!当年二人还分过手……

2004年二人曾一度传出分手的传闻,袁泉在谈话节目上,提到自己分手的话题时一度泪崩,还说是自己脾气不好之类,而二人为何分手,爆料大多是和高圆圆有关,当时夏雨和高圆圆拍摄了一部剧,之后高圆圆被拍到入住夏雨家,而后夏雨宣布和袁泉分手。所以二人分手又是最常见的出轨、小三问题??后来高圆圆主动跟夏雨提出分手,夏雨又跟袁泉复合,袁泉选择原谅他,大概是因为爱和惯性吧。

袁泉和夏雨的女儿竟然都这么大了!当年二人还分过手……

又是一个因为爱选择原谅他的爱情故事,袁泉的每一个角色以及她整个人,都让我们看到了与她相似的倔强,让人心疼的倔强,这样一个女子,让人不得不爱,而她与夏雨的爱情里,失而复得应该更珍贵吧,分分合合又在一起,就说明,是这辈子注定了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