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双世宠妃曲檀儿对大夫人下春药了吗?曲檀儿小说结局是什么

双世宠妃曲檀儿真的对大夫人下春药了吗

目前的电视剧里,大夫人的结局还没有揭晓,不过在小说里,大夫人的结局是被曲檀儿下了春药,下面是这段剧情的小说原文。

" 老爷,这不是真的,你看到的不是真的,我没有,我真的没有,你要相信我!"大夫人眼神有点错乱的,慌慌张张地从床chuang上滚下来,快速地穿上一件衣服,跪倒在曲江临脚边,不时地抓紧了胸前的衣服。

年轻男子哭了起来,泪流满面。

" 大夫人,你、你怎这么说话呢?事后不认账、你、你……你这一个恶毒的女人,我跟你拼了!"男子刚刚气愤得想冲上去,却让镜心给拉住。男子继续哭诉,"明明是你,威胁我过来,让我、让我……我不从,你还强来!太子殿下,八王爷,你们给小的做主。小的一直在曲府安守本分,从没有做过坏事。……"

曲江临气得全身发颤,脸已经黑得像包公,怒不可遏,指着男子咒骂出声,"滚,你给我滚!再不滚……我、我杀了你!"

男子一见情况不对,也不敢再多说,吓得连滚带爬滚出了房门去。

双世宠妃曲檀儿对大夫人下春药了吗?曲檀儿小说结局是什么

双世宠妃曲檀儿小说结局是什么

据悉,在小说大结局中,墨连城接手的界主府,成为了大玄界的主人。墨连城留了一封信,言明界主府内一堆事务由莫天机代管。九城的事情,由木流苏等人管理。而妖域的事情丢给了小萌萌和众神卫。他携娇妻曲檀儿离开了大玄界。据说是想回家看一看。可 是,信上写着归期不定。所以,曲檀儿结局应该是回玄冥大陆了。

双世宠妃曲檀儿对大夫人下春药了吗?曲檀儿小说结局是什么

双世宠妃剧集评价

古装轻喜偶像剧《双世宠妃》作为一部小成本的网络小说改编剧,用剧情突围、用内容吸睛,精良的制作使得《双世宠妃》不靠卡司不靠流量,取得了上线18小时播放量即破亿的好成绩。(凤凰娱乐评)

作为一部爆笑甜宠剧,《双世宠妃》大部分演员都是90后新鲜面孔,但从观众的评论和弹幕可以看出,这些新生代演员演技得到了不少肯定。生命不止精分不停的曲檀儿,高冷和宠溺无缝切换的墨连城,腹黑冷面爱吃醋的大王爷、真人版灰姑娘后姐曲盼儿……每个角色都有血有肉、性格各异,获赞不少。而饰演曲檀儿同父异母姐姐曲盼儿的演员钟祺,凭借着有狠劲、有张力的表演,成为剧中较为出彩的一个人物。剧中,曲盼儿一边嫉妒曲檀儿可以得到大王爷的心,一边又要端着大王妃端庄典雅的架子,华丽的服饰和优雅的仪态背后却是一个爱而不得、恨妒交加的可怜女人。为了辅佐并不爱自己的夫君大王爷登上至尊宝座,更是出于女人的嫉妒,曲盼儿对曲檀儿的刁难便成为家常便饭,姐妹俩互怼开撕狂飙演技,使得整部剧轻喜甜宠的氛围里,增加了一丝丝宅斗的紧张刺激。(腾讯娱乐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