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于7月21日正式开播,该剧改编自冯唐小说《北京北京》,由张一山、周冬雨主演,那么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结局和秋水在一起了吗,扮演者还参演过哪些电视剧?一起看看小编的介绍!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和秋水最后在一起了吗?秋水妈妈棒打鸳鸯

这部剧讲述了秋水在本硕连读八年的大学生涯中,结识了爱人小红与一群好兄弟。毕业后几经坎坷,也让他们对于年少无知的青春时代产生了无尽怀念与感悟的故事。

在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土生土长的北京人秋水(张一山 饰)在本硕连读8年的大学生涯中,结识了爱人小红(周冬雨 饰)与一群好兄弟,毕业后秋水和白露也分手了。

多年之后,秋水依然孑然一身,朋友们不同的生活轨迹让他伤感,对自己的青春时期也有着特殊的感悟和怀念。

《春风十里不如你》周冬雨倒追帅气的张一山!!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讲述了本硕连读的大学生活中,秋水与小红长达8年的感情纠葛,以及与一群兄弟历经坎坷,最终成长的故事。

虽然军训第一天就认识了,但秋水却视小红为克星。小红有什么好事都想着秋水。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和秋水最后在一起了吗?秋水妈妈棒打鸳鸯

甚至在纪律严明的军训过程中涂口红以吸引秋水,却一直被对方拒之千里之外,甚至多次表达了希望其离自己远点的愿望。

向来天性自由任性的小红自然不是好欺负的,就算喜欢秋水,也不妨碍捉弄他,小小的报复和快感都让这个姑娘乐开了花。

然而,所谓命运弄人,他们一开始就相互喜欢,却一再错过,一个正大光明单恋,一个暗戳戳相思,用了7年时间才完成了这场长跑般的初恋。

演员阵容上,周冬雨似乎与原著中身材丰满的描述并不相符,但让人意外的是,她这股混不吝的劲儿却拿捏得十分到位。

凭借《余罪》走红后的张一山褪去卧底警察的痞气和锐气,没有原著中180的身高,却多了一分稳重与文化气息,加之两个人在生活中本就很敞亮,剧中出演相互倾心的男女也是CP感十足了。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和秋水最后在一起了吗?秋水妈妈棒打鸳鸯

很多人用“男性荷尔蒙浓重”形容冯唐的作品,而在此次播放的片花中,小红的女性荷尔蒙倒是表现得淋漓尽致。

看到秋水替朋友背黑锅,小红气不过,找对方理论;看到教官让秋水站军姿便跑去给他送饭,甚至大胆顶撞教官;明知秋水刻意躲着自己,却依然强行与他交朋友的霸道,让小红鲜活的形象跃然荧屏。

相对应的是,秋水与小红嬉笑打闹的默契,尝试表达真心的忐忑,无奈错过的决绝,无论是欢笑还是泪水,只有在他们身上才看得到爱情。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结局是什么?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和秋水最后在一起了吗?秋水妈妈棒打鸳鸯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文学青年秋水遵从父母的意愿考入医学院,遇到性格截然不同却一样爱他的小红和赵英男。

面对两个女孩的追求,秋水虽然选择了自己认为应该喜欢的赵英男,但心里一直住着小红;在秋水与赵英男交往的七年里,小红也还是一直守在秋水身边。

即将毕业之时,痴迷文学的秋水被赵英男批评不务正业,两人渐行渐远;但小红理解秋水,欣赏他的文学才华,是秋水的心灵伴侣,《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结局和秋水在一起毋庸置疑!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扮演者个人资料简介:

周冬雨,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和秋水最后在一起了吗?秋水妈妈棒打鸳鸯

2010年,因主演张艺谋执导电影《山楂树之恋》被观众熟知,并凭借此片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第56届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等多个奖项。

2013年,主演古装爱情电影《宫锁沉香》。2014年,因主演青春爱情电影《同桌的你》获得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年度最受瞩目女演员奖,该电影中国内地票房4.56亿。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和秋水最后在一起了吗?秋水妈妈棒打鸳鸯

2015年担任中国电影节形象大使。2016年,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第2届金砖国家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及第23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演员。

同年,她还凭借爱情电影《谎言西西里》获得第8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017年,其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内地票房超2亿;同年,她还主演都市情感剧《春风十里,不如你》。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