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既然凌玲是小三的形象,怎么可能让她小三上位之后就一直顺顺利利的呢?所以后来凌玲是彻底的露出真面目,她还报复了罗子君以及唐晶呢。后来罗子君也到了唐晶的公司任职,唐晶当然是处处袒护罗子君的,只是凌玲那么聪明的一个人想要使坏也很简单!

老金把自己曾经和凌玲的一切都与陈俊生说了,这个时候的陈俊成如梦初醒,才开始对凌玲的种种行为深思,却发现自己早已落入敌人的圈套之中,凌玲梦想的阔太生活随之发生翻天覆地变化。

我的前半生唐晶结局 老金前妻竟是凌玲套路陈俊生罗子君

后来凌玲为了报复唐晶,而将公司机密透露给对手公司,于是唐晶被冤枉了!唐晶迅速被公司逼迫辞职,贺涵将一切黑锅背在了自己身上,又让俊生帮忙圆谎。

子君得知唐晶出事,不顾一切留下。子君把凌玲拉到了俊生办公室,看着俊生为了凌玲冤枉提携他的贺涵而自责愧疚大醉不归。子君赌凌玲还在乎俊生,还想拯救和俊生的家。凌玲回复工作邮件,坦承自己所为,贺涵唐晶得以得到清白。

我的前半生唐晶结局 老金前妻竟是凌玲套路陈俊生罗子君

凌玲和陈俊生之间还是产生了裂痕,想来此时,陈俊生也非常后悔离婚吧!然而,如今已经对不起自己的罗子君和儿子了,现在不能够在对不起凌玲,于是依旧和凌玲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中的老金这号人物毫无预兆就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而且还与罗子君谈上了恋爱,但剧中对老金的结束极少,不知道老金的全名叫什么,他为何与妻子离婚,有没有孩子等,这些剧中都没交代,这个伏笔埋得有点大。

我的前半生唐晶结局 老金前妻竟是凌玲套路陈俊生罗子君

老金并不知道凌玲就是罗子君口中的小三,一次偶然机会,他去辰星楼下等贺函时,无意中看到凌玲走进大楼,老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下班的时候凌玲竟然挽着陈俊生的手走出大楼,他才意识到原来凌玲就是破坏罗子君婚姻的人。很多网友觉得剧情编得太狗血,各种评论刷屏:“这个脑洞有点大这个脑洞有点大""不可能的,老金三年前离得婚,离婚时候他老婆怀孕,凌玲她儿子跟平儿差不多大都七岁左右。”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