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该剧是一部大型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等领衔主演,该剧开播以来就引起大家的喜爱,很多网友对燕洵旁边的随从风眠受大家的关注,据了解,风眠并没有一个好的结局,那么风眠结局是什么呢?风眠扮演者是谁?下面一起看看风眠扮演者王子桀个人资料影视作品介绍。

这一次赵丽颖与林更新和窦骁一起上演的三角虐恋绝对这部剧的重头戏,一个是窦骁饰演的腹黑多疑的西凉世子燕洵,他与楚乔八年筹谋共患难,这情谊是很坚固的,但是却抵不过膨胀的权力野心与肩负的沉重仇恨,他与楚乔的分道扬镳让人惋惜却也在意料之中。

楚乔传风眠结局如何 风眠扮演者王子桀个人资料

而林更新饰演的才智多谋文武双全的世家贵公子宇文玥,他默默的站在楚乔背后守护她,这样的付出与等待让人心疼,还好最终他守得云开见月明,而且从小就缺少爱的宇文玥在楚乔的激励下更是在权利与血海中重生,与楚乔携手共创一片天地,这样的情感是感天动地的,也是世间最暖最真的爱。所以,赵丽颖与林更新这对荧屏CP一定是最默契最完美,而赵丽颖与窦骁组成的荧屏CP应该是最虐心最悲凉的。

楚乔传风眠结局如何 风眠扮演者王子桀个人资料

江山与挚爱,燕洵与宇文玥做出了不同的选择,而结局也是截然不同的。纵然万里江山如画,失去了挚爱的陪伴,只能是徒留悲凉,权利并不是万能的,而真爱一定是无敌的!且看赵丽颖携手林更新为我们演绎这一场乱世风云中女奴逆袭成女战神的传奇故事吧!

楚乔传风眠结局如何 风眠扮演者王子桀个人资料

风眠又称风四爷是燕洵世子的书童兼护卫,两人关系非常好,主仆情深,即使燕洵从洒脱不羁、充满阳光的燕世子,变成诡异莫测,立誓复仇的腹黑霸主,与宇文玥决裂,放弃楚乔,风眠也是不离不弃发誓与他共进退。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