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我的前半生》反映出了马伊琍的前半生,很多人都不明白马伊琍当初为什么不肯离婚,说真的,要事业,马伊琍有事业,有样貌,马伊琍有样貌,要身材,马伊琍有身材,一个有钱有事业有样貌有身材的女人,为何还要依靠在一个出轨的男人身上呢?很多人都不懂。

《我的前半生》马伊琍终于说出当初为什么不和文章离婚的真相

直到今天,大家终于明白,原来是这个样子。马伊琍扮演的罗子君说了这么一段话:我一趟一趟跑来找你,我求你是因为我舍不得你,我舍不得这个家,我舍不得让平儿变成单亲家庭的孩子。只要你能离开那女人,我怎么做都可以。

很多人都觉得这句话反映了马伊琍的真实生活,有人觉得马伊琍可能是为了孩子。一个有能力的女人,如果不是为了一个家庭,何必将就呢?

《我的前半生》马伊琍终于说出当初为什么不和文章离婚的真相

也有人觉得可能是马伊琍紧张名声,一个离了婚的女人就要接受各种不好的评价和众人的非议。很多人都觉得离婚的女人,世人就应该低人一等;离婚的女人,犹如菜场快过期的蔬菜,各种掉价;离婚的女人,似乎成为婚姻中注定背锅的一方。而离了婚的男人,则像钻石王老五,这就是男女的不公平。

而小编觉得,在如今的年代,离婚并不能代表什么,如果离婚后的生活过得比结婚时还好,那么何必将就呢?生活可以靠自己,如果另一半还拖累你,还不如不结婚,你们说对吗?所以,当婚姻出现危机的时候,作为女人必须得捍卫自己的权利,有时候根本不用看人眼色而做决定,一定随心而欲。

《我的前半生》马伊琍终于说出当初为什么不和文章离婚的真相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