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今的楚乔传,终于播到烟熏柿子黑化,梳起了脏辫头,化起了烟熏妆。黑化之后的燕洵主要任务就是杀杀杀。最终结局在芒果台的一部预告中揭晓。结合现有的剧情,楚乔跟宇文玥好不容易甜了一回,但被燕洵设计,用楚乔引诱宇文玥上钩。燕洵一箭射向宇文玥。

目睹这一切的楚乔心碎不已,大喊不要。没办法,要不怎么叫黑化了呢?

宇文玥被射个对穿,跌落冰湖,楚乔挣脱,跳入冰湖救他。但宇文玥一掌将她推向水面,自己则沉入湖底。

楚乔传大结局宇文玥惨死冰湖?燕洵为什么一定要杀宇文玥

此时再结合小说内容,小说中的剧情是宇文玥的月卫全部战死,一位月卫拉着他潜水,用头撞击冰层,最终破冰而出。这位月卫也身亡。宇文玥抱着他的尸体痛苦。最终用一具尸体瞒过了燕洵,造成假死的局面。这也跟预告中楚乔站在墓碑前默默流泪的情节相吻合。所以,这传说中的楚乔传的大结局,就这么定了。

但是关于下半部的剧情,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说赵丽颖不再出演,而是由baby出演。对于这样的安排,不知会在社会上引起什么反响。各位看官觉得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