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罗子群的扮演者张龄心,原名张佳蓓,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6级的学生。她的同班同学有赵薇、陈坤、黄晓明等等。

同班同学大红大紫,张龄心坚持本心,琢磨演技,脚踏实地在娱乐圈越走越远。

《我的前半生》张龄心和马伊琍的这段对手戏演技大爆发

1998年,张龄心在电视剧《永不瞑目》中饰演陆毅的初恋郑文燕,从此踏入演艺圈。

《我的前半生》张龄心和马伊琍的这段对手戏演技大爆发

2006年,张龄心出演处女作电影《水墨青春》。电影讲述了女主角走出世外桃源般的贵州小镇后,发生的一段似梦似幻,带着淡淡忧伤的青春故事。

张龄心凭此电影荣获美国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和第五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我的前半生》张龄心和马伊琍的这段对手戏演技大爆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