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看到罗子君终于拒绝了老金,心里松了一口气,罗子君你终于认清了眼前的这个男人。

老金的人物设定是,老婆怀孕了却跟别人跑了,我想说老婆怀孕了都能跑了,说明这个男人自身身上就有让人无法忍受的地方。

我的前半生中老金真的是一个老好人吗?细数老金三项性格缺陷!

一老金经常跟朋友炫耀自己有一个像罗子君一样美丽漂亮的女朋友,把他们的事情随便讲给别人听,以至于他们分手的时候人尽皆知,作为一个男人切忌大嘴巴。

二老金内心的自卑感。

当他知道罗子君之前的生活条件之后立马变得迎合起来,哪里都怕不能满足罗子君百般讨好,但罗子君要跟他约会的时候,他看到罗子君穿的光鲜亮丽的时候立马脸色就变了,说自己的朋友没有这么高端大气,让女人换普通衣服,他不觉得女人穿的好一点是给自己长脸,反而跟罗子君说他朋友们觉得罗子君穿的这样漂亮会跑了,难道女人爱上一个男人就要降低自己的身段去迎合一个男人吗?这样的婚姻不要也罢。

我的前半生中老金真的是一个老好人吗?细数老金三项性格缺陷!

三老金小心眼

确实贺涵是有意为难老金的告诉他,罗子君之前的生活格调就是高雅的,但是老金的不领情愤怒出卖了他让他的缺点提前暴露了出来,如果老金愿意尊重罗子君,我觉得以罗子君的性格她是愿意嫁的。

我的前半生中老金真的是一个老好人吗?细数老金三项性格缺陷!

在外人眼中老金是模范好丈夫,真正嫁给老金这种男人,心中滋味,只有自己体会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