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的前半生唐晶在里面是一个工作狂,自己时常会感觉到自己胃痛。那么我的前半生唐晶得了什么病?唐晶的病最后有治好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我的前半生》唐晶得了什么病:唐晶的病最后有治好吗

我的前半生唐晶得了什么病?

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同步热播中,这部戏主要讲述全职太太罗子君成为失婚女性后重新振作开始新的生活,并最终找回自己收获爱情的故事。剧中袁泉饰演的唐晶堪称中国好闺蜜,她对好友罗子君的感情问题很上心,但是自己这块却显得不在意。她把精力都投入在了工作上,工作狂唐晶为工作生了病且差点丢性命。

贺涵向唐晶求婚,二人几经职场相爱相杀考验,唐晶终于应允。但订婚宴上,唐晶才意识到自己没有勇气进入婚姻,她担心自己的婚姻会如父母一样貌合神离。随即贺涵换工作和唐晶争夺重要客户,唐晶工作第一贺涵第二的做法也伤了贺涵的心。两个骄傲而倔强的人都没有放低身段来挽回,唐晶远走香港。临走,唐晶托付贺涵照顾子君。

子君在贺涵的职业培训下,成为鞋店的销售冠军。而此间,子君经历了阔太太同学的嘲讽,又遇到凌玲一家,遇到的所有难题都在贺涵语录下解决。贺涵惊喜于子君的转变,子君亦对贺涵心生依赖,二人不知不觉爱上了对方。此时,远在香港的唐晶宣布她回来了,再也不走了。唐晶查出胃病要做手术,她忽然想通在生命面前工作并没有那么重要,她要向贺涵求婚。贺涵与唐晶相恋已有十年,为了道义贺涵难以拒绝。为了唐晶幸福,子君和贺涵道别,二人永远只是唐晶的好友和男友。关于唐晶,唐晶在小说中则是与莫家谦远嫁,从此天涯,而从前相依为命的日子只能留在回忆中,成为永远的牵挂了。所以最后,这说起来永远不结婚的女人唐晶,最后也是嫁为人妻。

《我的前半生》唐晶得了什么病:唐晶的病最后有治好吗

小说结局子君最后和谁在一起?

事实上,在原着小说里,贺涵的原型翟有道出场的并不多,子君飞往国外看望女儿,意外结识了优雅稳重的翟有道,彼此都有了些微妙的好感,最终经历波折在一起。但是由于翟有道这个人物已经没有了,贺涵是一个重新塑造的人物,他也是一个温文尔雅的商业精英,他还是闺蜜唐晶的男友。原着人物有改动,相信剧情也会大改。

关于唐晶,唐晶在小说中则是与莫家谦远嫁,从此天涯,而从前相依为命的日子只能留在回忆中,成为永远的牵挂了。所以最后,这说起来永远不结婚的女人唐晶,最后也是嫁为人妻。

《我的前半生》唐晶得了什么病:唐晶的病最后有治好吗

我的前半生贺函为何和唐晶分手?

剧中白光一角由实力派演员栾元晖出演,与其他角色光鲜的画风不同,刚在生意场上惨败的白光初登惩脸上挂彩,面带颓废,在家中手忙脚乱地照顾孩子。而当面对丈母娘的唠叨与责备时,脾气暴躁的他又顿时来了精神,以摔盆砸碗的方式怒怼丈母娘,发泄自己的不满。

罗子君的前夫是陈俊生,他是一个事业成功的精英,是精英当然就会吸引他人了。然而他们结婚也有15年了,有了厌倦感而这时陈俊生的身边又出现了红颜知己这不就让他下定决心离婚了。

那么在罗子君离婚后,其实没有太长时间的沉浸在悲伤当中而是重回社会为自己以后的生活打拼。当然了在这里还有闺蜜唐晶的帮助,也是因为这样就认识了唐晶的男朋友贺函。

剧中,原本唐晶就此打算与贺函结婚的,但是原本独立的两个人就此注定要分开。此时男主贺涵又爱上了原本有些排斥的子君,于是与唐晶分手,和子君在一起了。但是又说虽然互相爱着但最终没能在一起是因为唐晶的原因吗?这也是有些狗血啊。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