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醉玲珑皇上为什么要杀元凌 醉玲珑元凌结局是什么被谁救了?

醉玲珑皇上为什么要杀四皇子元凌?

其实皇上要杀四皇子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因为凌王所带的玄甲军功高震主,剧中提到凌王每次打完胜仗回来,百姓只知道凌王而不知道皇帝,甚至觉得凌王是威胁他皇位的人,他也知道自己的几个儿子不喜欢凌王,因此设计陷害凌王谋反,想要杀了凌王,保住自己;第二原因则是因为皇帝发现了元凌的身世,四皇子并不是皇帝的亲生儿子,当年她的母亲莲妃被皇帝送给魏王,元凌应该是魏王的儿子,在这二十年中,皇帝终于知道了四皇子是他当年仇敌的儿子,因此对元凌痛下杀手。

谁救了四皇子元凌?

 

在剧中四皇子元凌使计让自己掉到离境天,他知道离境天在皇族之中的权威,希望通过离境天来证明自己的清白,而在这个时候,他对皇帝还是抱有一丝期望的。掉到离境天之后,正好碰上凤卿尘参加巫女的考试,被凤卿尘所救,两人也因此生情,也昔邪和桃殀两人也发现了他的到来,最后决定帮他。

元凌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醉玲珑皇上为什么要杀元凌 醉玲珑元凌结局是什么被谁救了?

剧中,四皇子由陈伟霆饰演,他在剧中爱上了圣巫女凤卿尘,两人经过重重磨难走到了一起,而在小说的最后,元凌登基做了十年的皇帝,在十年之后,将皇位让于七皇子元湛,自己和凤卿尘抛开一切走到了一起,但是在电视剧中,一开头,七皇子就联合其他人想要杀掉元凌,在后面不知道是不是还会按照小说剧情发展,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