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双世宠妃》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剧中曲檀儿与墨连城的婚后生活成为该剧中的一大看点,而被各方势力所追逐的帝令也引起热议。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双世宠妃中的帝令是什么东西,曲檀儿有拿到帝令吗。

双世宠妃中的帝令是什么东西 曲檀儿有拿到帝令吗

《双世宠妃》剧照

· 双世宠妃帝令是什么 ·

剧中墨连城是东岳国八王爷,与大王爷墨奕怀有不少争夺戏,尤其是两人都对皇位虎视眈眈,只是一直以来墨连城给人的印象都是风轻云淡,似乎对所有的事情都不感兴趣,然而他手上所持有的帝令却让不少人争前恐后。那么这个帝令究竟是什么呢?

从目前的剧情来看,暂时还无法知道帝令的具体作用是什么,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这肯定一个非常重要的物件,而在原著中曾提到墨连城手上的令牌是皇家墨式一族最高领导者的象征,拥有这个令牌就等于拥有了它背后所代表的力量,而且持有这块帝令,地位比皇帝还高,由此可见剧中的墨连城所持有的帝令作用也是不一般的。

双世宠妃中的帝令是什么东西 曲檀儿有拿到帝令吗

《双世宠妃》剧照

· 双世宠妃曲檀儿找到帝令了吗 ·

《双世宠妃》讲述了坚韧不屈的尚书千金曲檀儿,意外邂逅东岳国万人瞩目的八王爷墨连城,二人历经波折,由猜忌、试探再到信任、相爱,终成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而在目前的剧情中曲檀儿跟墨连城已经成为夫妻了,但是身为曲府二小姐,曲檀儿的婚姻却是带着不可告人的目的的。

双世宠妃中的帝令是什么东西 曲檀儿有拿到帝令吗

《双世宠妃》剧照

曲檀儿与墨连城的婚姻除了皇命之外,还有曲江临与大夫人的背后推波助澜,他们为了曲盼儿能够嫁给大王爷 ,所以就让曲檀儿嫁给了墨连城,而且还要曲檀儿监视墨连城的一举一动,时刻向曲府汇报动静,以便早日帮助墨奕怀登上储君之位,也因此墨连城对曲檀儿是一直防范于心,认为她是墨奕怀安插在自己身边的眼线。在目前的剧情中,曲檀儿在八王府的最大目的就是找到墨连城手上的帝令,不过还没找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