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正在热播的《楚乔传》日前正是高潮迭起,正当秀丽军无助绝望之时,楚乔只身一人再回长安,单骑力挽狂澜,看得观众真是惊心动魄,热血沸腾。

宇文怀为什么要和楚乔单挑?

接过军旗

宇文怀为什么要和楚乔单挑?

楚乔那一句“我要带你们回家”,震彻山谷,听得人鸡皮疙瘩直冒啊,之后单挑宇文怀,一招毙命,相信观众朋友一定是回味无穷的。

宇文怀为什么要和楚乔单挑?

宇文怀也真是命苦,明明可以群殴,非要弄个单挑,关键是和一个女的单挑,赢了也没什么好炫耀的,输了那这脸可就丢大了!试想一下,如果楚乔来了,直接万箭齐发,那这电视剧可要改写剧本了!

宇文怀为什么要和楚乔单挑?

最后,让我们期待更好的楚乔,更好的颖宝!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