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首先,《我的前半生》这部电视剧是接近现实生活的都市情感剧。导演以独特的视角,写实的表现手法将罗子君面临着问题,也就是很多中年家庭主妇都会遇到的危机,将这一社会话题集中表现在女主角身上。引起广大女性观众的共鸣。

《我的前半生》为什么这么火?

其次,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由雷佳音饰演的陈俊生是一个事业家庭都成功的精英,但是每日面对全职太太的盘问难免有些厌倦,而在生活中又出现了自己的红颜知己。他对生活和婚姻都陷入迷惘与纠结,究竟是冲出围城还是继续在围城里维持让他痛苦不已。这也是每个精英男当面对家庭、事业、生活鲜为人知的一面。可以说演绎出了男人们的世界也内心活动,获得大票男粉丝。

《我的前半生》为什么这么火?

最后,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可谓众咖云集。霸气威武的老戏骨陈道明叔叔,马伊琍的神级演技,大神靳东的加盟带来的一大票观众,雷佳音、袁泉、吴越这几人也是实力派,简直是强将手小无弱兵啊。这部剧简直不火都难!

《我的前半生》为什么这么火?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