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权力的游戏》可以堪称是最火爆的一部美剧,在等待一年的时间后,《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终于要回归了,喜欢看美剧的朋友们,肯定是不会错过这部具有宏大的世界观、牵动人心的剧情、饱满的人物、精良的制作于一身的史诗级的宏伟巨制电视剧!自从2011年《权力的游戏》第一季开始,已经陪大家走过了6个年头了。

《权力的游戏》第一季总共16集,接下来的2-6季都是10集一季,然而第七季居然更短,只有仅仅的七集,这让对《权力的游戏》着迷的网友根本不能接受啊!权力的游戏第七季为什么只有七集?总要给出原因,给剧迷们一个交代。《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七季真的只有7集?看了下面这组数据,恐怕你就得换个思路了。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为什么只有七集 火爆IP剧被删减原因揭秘

81分钟(电影长度)集:1集(季终集)

71分钟集:1集(7×06)

第七季总长度:7小时22分钟(该剧平均55分钟一集,这相当于八集了)

但是第七季也有全剧历史上最短的一集:7×04仅有50分钟。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为什么只有七集 火爆IP剧被删减原因揭秘

由于全剧的大结局将近,即将开播的《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在篇幅上比之前有了明显缩减,第七季共有7集而并非此前的10集。据扮演弑君者詹米的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透露,第七季会让观众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节奏,“很多事情原来需要一季现在只用一集就搞定了”。而第八季将是这部人气美剧的最终季,篇幅为6集。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为什么只有七集 火爆IP剧被删减原因揭秘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只有7集的原因:

要知道HBO电视台可是凭借这部《权力的游戏》再次创造了奇迹,剧集播出6年,一共拿了38座艾美奖杯,打破了艾美奖的纪录。但是在《权力的游戏》第四季开播后,集总监制大卫-本尼奥夫(David Benioff)和丹-韦斯(Dan Weiss)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权力的游戏》或将在第7个年头迎来最终大结局。为什么这么赚钱又赚口碑的电视剧不多拍几部呢?其实原因有以下几个!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为什么只有七集 火爆IP剧被删减原因揭秘

《权力的游戏》马丁

第一、电视剧的进度远超小说的进度!

马丁老爷子的《冰与火之歌》写的太慢了,小说才写到第五部,电视剧都已经拍到第七季了。马丁老爷子成了所有剧迷都希望他能活到一百岁的人!虽然马丁老爷子计划用七部书写完这部小说,但现在也仅仅发行了五部,而且更新速度越来越慢,唯一让剧迷们欣慰的事情就是马丁老爷子已经把大结局告诉了两位监制,看来两位监制要靠自己来编写剧本了,只要结局顺着马丁老爷子走,经过也就无所谓了,毕竟电视剧的很多剧情就已经偏离了原著!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为什么只有七集 火爆IP剧被删减原因揭秘

《权力的游戏》七大家族家徽

第二、七神、七王国、七季,七集!

这个说法其实有点娱乐大众的味道,不管这个说法有没有其合理性,但是毕竟是制作方的官方说法,我们权且听听。“现在我们拍到了中间的关键部分”,本尼奥夫表示,“如果我们确定将按照计划拍摄七季的话,第四季就恰好是中间点,是整个剧集承前启后的支点。我觉得这是我们从拍摄初期开始就已经在心中计划好的,是一个没有言明的目标。因为刚刚开拍就说‘我们要拍七季’看起来真的挺神经的。我们现在到了一个觉得应该好好给这个故事一个完结的点上,而之前那个目标就变的比之前更加清晰了。七神、七王国、七季,七集,我们觉得这样感觉很棒。”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为什么只有七集 火爆IP剧被删减原因揭秘

《权力的游戏》艾莉亚、珊莎、布兰

第三、第七季如果不是7集,第八季就凑不够集数了!

其实HBO方面对于《权力的游戏》将要拍到第七季也表示赞同,他们也很想要拍到第八季。HBO节目部主席迈克尔-隆巴多(Michael Lombardo)表示:“我很期待能和丹与大卫一起坐下来聊聊以后的情况,并且展望一下未来。我们(指HBO方面)一直很关心他们(剧集制作团队)总是时不时的和原作者沟通这件事,并且我想他们也对剩下的故事能够丰富的撑起第七季有信心。我不想说的这么贪婪,但我们HBO台此前最长的剧集也长达七八季,所以七季的长度我觉得很好。”此外《权力的游戏》即将完结也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一条新闻了,两位制作人大卫-本尼奥夫(DavidBenioff)和丹尼-魏斯(D.B.Weiss)多次表示有意完结这部剧集。如今HBO确定第七季长度为7集,之后的第八季长度在6集至8集之间,播完这两季《权力的游戏》就将迎来一个真正的大结局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浪漫预警!“蓝眼泪季”来了,你追“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