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说起如今热播的《楚乔》传,最虐心的情节我们就不得不说到九幽台了。楚乔和燕洵被关进天牢,楚乔用藏在靴子里的尖刀在墙上挖了一个洞,见到了隔壁的燕洵。自己都已经伤痕累累却还对楚乔说要保护她,这一幕可感动了不少网友。

楚乔传小说结局燕洵楚乔有圆房吗?宇文玥结局为救楚乔死了吗

燕洵在九幽台上反抗。燕洵听到了丧钟声后,看到家人的头颅后,一共12个头颅啊,燕洵已经愤怒伤心绝望到极致,这一段是窦骁演技爆发的时候,演的太让人揪心。

楚乔传小说结局燕洵楚乔有圆房吗?宇文玥结局为救楚乔死了吗

尤其是燕洵看到父亲头颅时,终于忍不住奋力反抗解开枷锁杀了很多士兵,和宇文怀厮打在一起,但也受了很重的伤,而楚乔却在一旁无能为力救不了他,那句撕心裂肺的呼喊让不少人心揪。

《楚乔传》最虐心的情节绝非仅有九幽台,宇文玥落入千丈湖也是让人感动不已,一起来看看吧!

《楚乔传》剧透:宇文玥被燕洵追杀,身受重伤掉入冰湖,伤痕累累的样子,简直不要太虐啊!而楚乔为了救宇文玥也跳入冰湖,却最终没有能够救回。从此跟燕洵决裂。

楚乔传小说结局燕洵楚乔有圆房吗?宇文玥结局为救楚乔死了吗

楚乔着实最开始爱上的人是燕洵,只是燕洵恣意滥用楚乔的爱,且二人的思维南辕北辙,理智的楚乔选择离开燕洵。直至公子被燕洵设计,跌入千丈冰湖中,舍命救楚乔,最后关头宇文玥却选择牺牲自己,推楚乔上岸。楚乔于宇文玥的恋爱这个时辰才正真起头,是燕洵亲手把楚乔送给了宇文玥。

楚乔传小说结局燕洵楚乔有圆房吗?宇文玥结局为救楚乔死了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