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最新一集剧情,燕洵终于等到了这个时机,能够血洗长安,以报三年前的血海深仇,在与元淳大婚当日,燕洵带领着自己的死忠部队和秀丽军们,向天怒吼:我燕洵,反了!

楚乔传燕洵为什么要抛弃秀丽军 楚乔传燕洵造反是第几集?

得知此事的元淳真的是悲痛欲绝,为了心爱的燕洵,她跪地求饶,说自己不嫁了,只求燕洵能活着。

单纯的元淳还以为燕洵只是因为不想成亲才这样,直到元嵩告诉她,燕洵是在报仇。但她还是单纯的在劝说燕洵,可不可以认错,这样就不会有生命危险。而燕洵只说,他早已与魏帝有着深仇大恨,没有办法接受元淳的厚爱。

元淳几近奔溃的拉着燕洵的衣角,寻求最后的一丝希望,不想燕洵决绝的转头离开。

看着元淳泪流满面的跪地求燕洵,元嵩直呼:你是个公主!这一句简直让人泪奔,一个金枝玉叶的公主为了爱情,尽然低到了尘埃,只能说错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

不得不说这个时候的燕洵,再也不是那个阳光的大男孩,背负血海深仇的他,与兄弟决裂,冷漠的看着淳儿对他的苦苦哀求,就连并肩作战的秀丽军也要抛弃。

楚乔传燕洵为什么要抛弃秀丽军 楚乔传燕洵造反是第几集?

为了成功出城,燕洵根本没有给秀丽军留后路,楚乔发现燕洵的小心思后,怒言:我们要信守承诺!然后帅气返身去营救被困在城的秀丽军!

楚乔传燕洵为什么要抛弃秀丽军 楚乔传燕洵造反是第几集?

就在秀丽军快要被宇文怀一众人干死的时候,楚乔出现了!破开燕洵封锁的城门,大喊:燕北的战士们,燕北没有抛弃你们,听我的命令,跟随我,我来带你们回家!

楚乔传燕洵为什么要抛弃秀丽军 楚乔传燕洵造反是第几集?

楚乔传燕洵为什么要抛弃秀丽军 楚乔传燕洵造反是第几集?

楚乔还是低估了黑化后燕洵谋反的心和背弃秀丽军的行为!在去救秀丽军的一刻,楚乔也将真正成为秀丽王,带领着秀丽军用她的方法去真正释奴止戈!

楚乔传燕洵抛弃秀丽军是计谋吗?

燕洵抛弃秀丽军的原因是什么

1.秀丽军可以抵御骁骑营的追杀,秀丽军能够多拖延一会,燕洵回燕北的可能性就加大了一分,而且燕洵命人将城门锁死,让秀丽军战死,这样拖延的时间会很久!

2.秀丽军曾经背叛过燕北,大家可以看出燕洵现在已经完全黑化了,秀丽军也好仲羽也罢,其实这些人都是燕洵手中的棋子,他根本不在乎这些人的死活,而秀丽军利用完毕后就可以扔了,更何况这些人曾经是燕北的叛徒。

3.秀丽军人员数量较少,一旦燕洵回到燕北后,秀丽军的这些士兵对他来说根本没用,因为秀丽军这寥寥千人的人马对燕洵来说利用价值不大!

 

所以综合上述的三条理由,燕洵放弃秀丽军也是在情理之中,只不过是大家难以接受罢了,小编提醒大家随着剧情的发展,燕洵黑化的程度会越来越厉害,完全超乎你我的想象!

楚乔把秀丽军救走了吗?

楚乔在得知燕洵放弃秀丽军以后,亲自折返到东城门营救,于是将秀丽军的人马救回了一部分,而且秀丽军头领没死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