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秀丽军为什么是叛徒 楚乔是怎么成为秀丽王的?

楚乔传秀丽军为什么是叛徒

楚乔传正在热播中,秀丽军也在近期的剧情中上线了。可是和小说不同的是,秀丽军一出现就被贴上“叛徒”的标签,那么秀丽军为什么是叛徒呢?

剧中说是秀丽军的叛徒出卖了燕北,所以导致燕北被灭了。三年前就是因为秀丽军的失误,燕北被灭了,之后秀丽军的大将贺萧更是成为了众多燕北人口中的“叛徒”,但是只有他们心中知道,自己不是叛徒!

楚乔传秀丽军为什么是叛徒 楚乔是怎么成为秀丽王的?

秀丽是个地名,前两集燕洵提到了秀丽山,楚乔后面是被封为秀丽王的,现在的剧情走向就是秀丽军已经存在了,估计直接把西南镇府使军团改成秀丽军。而且这里的剧情也透露出是秀丽军的叛徒出卖了燕北。可能是电视剧已经做了什么改动了,具体秀丽军为什么叛变,还要等待后续剧情的播出。

不过,根据剧中秀丽军将领们的表现,很可能秀丽军叛变并不是真的,而是遭人误解,或者被军中奸细连累。

楚乔传秀丽军为什么是叛徒 楚乔是怎么成为秀丽王的?

在小说里楚乔成为秀丽王是自己一步步的打下来的,而且在书中最后一战就是燕洵亲自指挥燕北军打秀丽军,玥公子放弃争天下的机会长途奔袭救楚乔。

而且这个秀丽王的称号据说是因为楚乔长得非常的秀丽,而且在燕洵带兵包围时也不曾放弃这些士兵带他们回家,可以说她的秀丽王的美名是靠着自己一步步的拼下来的。

楚乔,奴籍少女,秀外慧中,坚韧果敢,侠骨柔肠。因奴隶身份曾被当作箭靶命悬一线,目睹身边亲人惨遭蹂躏致死;她痛恨这视生命如草芥的年代,奋起抗争踏上改革之路;披荆斩棘推翻奴隶政权,谋求天下大同,开创青海昌盛太平。苍生血泪千帆尽,同舟共济与君还。乱世风谲云诡,她心随光亮灿若星子,砺炼成心怀天下威震四海的秀丽王,终究变成一代心胸苍生的女性将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