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们的少年时代陶西为什么放弃棒球了

我们的少年时代陶西为什么放弃棒球 陶西受了什么打击

《我们的少年时代》改编自由“漫画岛“独家连载的同名漫画小说,讲述了TFBOYS饰演的三位主人公在与棒球运动的对垒中,不断向着理想努力的励志故事。

剧中三小只自然是十分受期待,特别是三小只的感情戏更是牵动了不少粉丝的心,不过薛之谦的感情戏也同样万众期待。

陶西在剧中一出场是一个“两耳不闻学校事,一心只顾闲偷懒”的“废柴教师”,口碑极差。不过他却是一个天才棒球老师,看似对一切很不上心的样子,但似乎有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陶西是一个棒球天才并且也会打棒球,但是薛之谦饰演的陶西却在《我们的少年时代》的开头剧情中假装自己不会棒球,这是什么原因?

该剧主要讲述了一群热血高中生,为了追求心目中的棒球梦想走到一起,不断向着理想努力的励志故事。众所周知薛之谦表面上是废柴体育老师,其实各方面非常优秀。

只是对人对事都得过且过的混日子而已,他还是一位棒球高手,只是一直隐瞒,装的对棒球一无所知的样子,之所以这样是因为陶西受到打击,放弃了棒球。

陶西受了什么打击

我们的少年时代陶西为什么放弃棒球 陶西受了什么打击

陶西在学生时代也是校棒球队王牌,对棒球如班小松一样充满梦想,渴望着打上全国联赛,可以拿到全国冠军。

为此他付出了很多努力,也拿到很多比赛的大奖,曾经还在一次全国比赛中拿过全垒打,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想要成为全国冠军不是光有梦想就行的。

最后他失败了,这一次的失败把他所有的梦都打碎了,自此一蹶不振,放弃了棒球,只在长郡中学当小小的体育老师,每天混日子、得过且过。

剧情简介

我们的少年时代陶西为什么放弃棒球 陶西受了什么打击

在英华中学对阵劲敌雅林中学的棒球赛上,英华队士气低迷,节节败退。就在球员们灰心丧气之时,倔强的高一新生班小松冲上球场,奋力为英华拿下宝贵的一分。

虽然刚刚燃起的希望很快就被雅林队的邬童粉碎,但这却激起了班小松“重振英华”的决心。输掉比赛的英华队面临着解散的危险,此时邬童突然转学到了英华。

为了拯救英华队,也为了彼此所共有的棒球梦想,班小松主动伸出友谊之手,不仅与曾经的对手邬童化敌为友,还带领一度远离棒球的同班同学尹柯重新找回了斗志与信念,整个棒球队结为牢不可破的同盟。

与此同时,班小松更用乐观顽强的精神感染了自暴自弃的废柴教练陶西和不近人情的女魔头主任安谧,整个班级的精神风貌也焕然一新,宛若涅盘重生。

当英华队再次登上全国大赛舞台之时,在闪闪发光的奖杯的映照下,这群意气风发的棒球小将们用汗水和热血,共同书写了他们最辉煌的少年时代。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