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警察锅哥 (2017)

警察锅哥第二季什么时候更新 警察锅哥第二季哪里可以观看

警察锅哥

导演: 常晓阳

编剧: 郭现春 / 常书欣

主演: 刘凯 / 刘洁涵 / 冯国强 / 高峰 / 王志刚 / 更多...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07-01(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黑锅

《警察锅哥》由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华路金融影业、多美数娱、德嘉德文化传媒联合出品,改编自作家常书欣的小说《黑锅:我和罪犯玩命的日子》,是一部青春涉案题材剧,由刘凯、刘洁涵、王海燕、冯国强、蒲星宇、胡睿、高峰、吕一丁等主演。

讲述了简凡从小在饭店长大,自诩厨中高手,立志子承父业成为“神厨”,被伙伴戏称为“锅哥”。从细微处窥得事物真谛。生性活泼,遇事谨慎,思维敏捷,生活里经常耍一些小聪明,爱情上时常左右摇摆的故事。

该剧于2017年7月1日,江苏城市频道播出。7月3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警察锅哥什么时候更新

警察锅哥第二季什么时候更新 警察锅哥第二季哪里可以观看

中文名 警察锅哥

外文名 Police Brother Pot

拍摄地点 葫芦岛、大连

导 演 常晓阳

编 剧 张雄飞、葛亚军

主 演 刘凯,刘洁涵,蒲星宇,胡睿,王海燕,冯国强,高峰,吕一丁

集 数 40集

类 型 青春、涉案

制片人 郭现春

原 着 《黑锅:我和罪犯玩命的日子》

播放平台 腾讯视频

更新时间 每周一、周二20:00播出,一天更新一集,会员看全集

警察锅哥好看吗?

警察锅哥第二季什么时候更新 警察锅哥第二季哪里可以观看

《警察锅哥》讲述了从小在饭店长大,自诩厨中高手的草根青年,刘凯饰演的“锅哥”简凡,在成为协警后阴差阳错的立下大功,使得市局刑警支队支队长发现他的特质,经过师傅刻意的培养,经历了“卧底、枪手、诈骗犯”等一系列的惊心动魄的人生体验,终于练就了建立在非凡的厨艺之上的更多对刑侦破案有帮助的技能,蜕变为一名合格刑警的成长故事。作为“青春涉案题材剧”《警察锅哥》无论是运用另类推理思维,从厨艺文化中获取灵感,自然融入破案过程,还是从警花战友到富家千金的“锅哥”丰富多彩的情感生活,都摆脱以往观众对荧屏上传统警察形象的印象,体现了轻松幽默,充满青春、励志正能量的格调,是一部集青春、爱情、悬案于一体的另类警察故事。

实力小生展露头角 刘凯演绎作者理想“锅哥”

为了更加接近原着,力图打造一流品质的公安大戏《警察锅哥》不靠“天价大腕”来吸引观众眼球,而是找到了拥有认真敬业态度、备受业界肯定的实力小生刘凯来饰演剧中“颜值与智慧的担当”男主“锅哥”简凡。刘凯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外形青春阳光,充满活力,演技扎实灵动,曾在《神犬奇兵》、《我的1997》等正能量大戏中有过精彩的出演。而在此次《警察锅哥》中更是不负期望的将“锅哥”这个生性活泼,遇事谨慎,思维敏捷的人物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原着作者曾在多次采访时表示刘凯就是他心中理想的“锅哥”。

那么作者理想中的“锅哥”刘凯究竟会有怎样的出色表现呢?让我们关注将在7月3日腾讯视频播出的《警察锅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