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双世宠妃周几更新更几集

双世宠妃周几更新更几集?双世王妃在哪看剧情演员表介绍

双世宠妃更新时间:2017年7月10日起更新

双世宠妃一共多少集:集数一共24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双世宠妃剧情简介

《双世宠妃》曲檀儿与墨连城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故事而展开。曲檀儿,她的脸上常常带着一股哀怨的神情,貌似风一吹便会摇摇欲坠的身段,她简直就是一个活版的林黛玉;墨连城,他的浑身透着一股难以言喻的风华气质,是个绝佳气质美男子。

企鹅影视出品,余洲影视承制的古装轻喜甜宠偶像剧《双世宠妃》于今日公布了定档信息:7月10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周二每晚八点两集更新,会员抢先看下周。

双世王妃在哪里播放

双世宠妃周几更新更几集?双世王妃在哪看剧情演员表介绍

作为一部由热门IP改编的网络剧,《双世宠妃》在尽量保留原著精华的同时,更注重观众的看剧需求,紧凑的节奏、创新的情节、贴切的对白无不透露出主创团队的认真与细腻。《双世宠妃》将于7月10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高能甜宠糖反应堆,暑期酷爽来袭,敬请期待吧!

与市面上IP标配大众“熟脸儿”演员的影视剧不同的是,《双世宠妃》此次大胆启用全新人阵容,主演梁洁、邢昭林、王瑞昌、钟祺、孙艺宁、胡春勇、辛瑞琪、王浩歌等全部为历经数月试镜选拔出的优秀年轻演员,开机前所有主演都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剧本围读、礼仪培训及武术指导。除了年轻演员外,吴玉华、来喜、张天霖、张正阳、宗晓军、黑妹、张新华、刘晓靓等实力派演员也加盟该剧,令此剧期待值增高。

双世王妃演员表介绍

双世宠妃周几更新更几集?双世王妃在哪看剧情演员表介绍

从前面的资料中不难知道,这部古装言情剧《双世宠妃》即将于7月10日正式与观众见面,届时将于每周一跟周二晚准时更新,喜欢的小伙伴们赶紧准备起来追剧吧。据悉该剧不同于以往的玛丽苏女主的设定,剧情高能反转不按“套路”出牌,风格自成一派,俨然是古装偶像剧中的“清流”。

在剧情设定中,看似“人格分裂”的女主曲檀儿(梁洁饰),与才智双全的腹黑男主八王爷墨连城(邢昭林饰)火花不断:有欢喜冤家的相爱相杀,有不同时代文化碰撞的笑料百出,有一同应对争储威胁的默契信任,有宫斗宅斗中“霸道总裁保护你”的甜蜜宠爱;而女主的野心绯闻前男友大王爷墨亦怀和狼子野心的亲爹娘,带来的则是机关算尽一场空的“心机男宝典”和酷似容嬷嬷的“家法指南”;侍妾们吵吵闹闹,姐妹间妒来忌去,还有“未成年”的十四阿哥和神助攻丫鬟镜心……一言不合就“发糖”,让人看剧都能甜到齁。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