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即将热播,剧中自从邬童转校来长郡中学之后和班小松、尹柯成了同班同学,按理说邬童和尹柯应该不认识的,可是两人一见面气氛明显不对,邬童很是不待见尹柯,明显两人是旧相识。那么邬童和尹柯是什么关系呢?

我们的少年时代王俊凯为什么不待见千玺 千玺尹柯结局是什么

邬童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他一直跟着爸爸生活,因为单亲家庭缺少关爱让他的性子变的比较孤僻冷漠,他和尹柯本来是好朋友、发小,经常一块练习棒球的,然而没多久邬童的妈妈再婚嫁给了尹柯的爸爸,这让邬童心里过不去坎了,觉得好兄弟尹柯竟然抢走了他妈妈的爱,两人自此老死不相往来,关系闹僵,所有邬童一看见尹柯就冷脸。

我们的少年时代王俊凯为什么不待见千玺 千玺尹柯结局是什么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