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原标题:赵西风死了让剧情再次高潮 燕洵的整容式演技再次获赞

楚乔传正在热播中,很多人对于楚乔传中赵西风跟宇文怀等坏人的下场相当的关注,当然随着剧情的播出我们可以看到坏人也逐渐的得到了报应,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赵西风死了成为了众人最关注的焦点,很多人都好奇赵西风是怎么死的,据今早曝光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赵西风是死在燕询(窦骁)的剑下,让很多人大呼过瘾,更是大赞窦骁的演技是整容式演技!

楚乔传赵西风怎么死的?燕洵的整容式演技是怎么回事?

赵西风死了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各大门阀准备在围场截杀,但是结果却不是赵西风魏舒游等人预想的一样,燕询御马跑进一片树林,那片树林对于赵西风魏舒游他们并不是很熟悉,赵西风仗着人多跟进去了树林里面,但是因为魏舒游胆小没有进去。

楚乔传赵西风怎么死的?燕洵的整容式演技是怎么回事?

赵西风紧追不舍燕询

就在赵西风紧追不舍燕询的时候,赵西风背后的人已经被楚乔暗中解决,当赵西风追到燕询的时候就只有赵西风自己一个人了,就在赵西风想要跟燕询同归于尽的的时候,被楚乔(赵丽颖)用箭射下来,赵西风倒在抵上的时候,看着燕询满眼愤怒的样子,赵西风在燕询的面前提起了燕询的姐姐燕红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