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一勺大军什么意思?一勺大军是什么梗?花间提壶方大厨剧情简介

一勺大军什么意思

一勺大军指的是网剧《花间提壶方大厨》中的女主角方一勺,很多观众喜欢这个一勺的角色,在看其他的电视会刷一勺的弹幕,这些刷一勺弹幕的人就称之为一勺大军。

《花间提壶方大厨》是根据耳雅同名小说改编的美食题材古装喜剧,由李小江执导,蒋佳恩、雷牧、常铖、胡琨、李晓红和朱佳希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厨艺高超的方一勺代替大才女嫁给恶名昭彰的知府少爷沈勇,由此展开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该剧分为两季,第一季和第二季分别于2017年4月20日和2017年5月25日在爱奇艺上线。

一勺大军什么意思?一勺大军是什么梗?花间提壶方大厨剧情简介

一勺大军什么梗

一勺大军的梗就是方一勺啦,就是这个萌妹子。

花间提壶方大厨

导演:李小江

编剧:游非 / 耳雅

类型:喜剧 / 爱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首播:2017-04-20

集数:36

athena:从各个细节来说,它都不能打到5颗星。之所以给了,就是像弹幕里有一条说的:家就该是这样的。这样简单平凡的快乐,两个人相伴着过日子,就是爱情。爱情在的地方,有饭有菜有酒,就是家。

Alice Dream:小说就挺喜欢的,剧算良心改编了,男女主第一眼看觉得颜值一般,看久了竟然能get女主的萌,两人台词念得也不错,总体讲不出戏,虽然从有些景的特效看得出来剧组差钱,但胜在食材都实打实的,以至于看剧好下饭。

旅途中的叶子:一直对国内古装剧无感,不是权斗就是宫斗,软萌女汉子和地主家傻大儿子的欢乐日常实在是太合我心意,分分钟笑喷饭,简直是古装爱情版舌尖上的中国。

撒旦的表妹:槽点不少,但是按照网剧水准看也算良心了,没有毁三观的感情戏,古装美食番这个卖点够吸引人。剧情2星,演员4星,美食5星!女主好萌。做菜的厨替是个真大厨,刀功了得,还能get很多下厨技巧。

(整理自网络。)

一勺大军什么意思?一勺大军是什么梗?花间提壶方大厨剧情简介

花间提壶方大厨剧情简介

总剧情

厨艺满天下的孤女方一勺自小就孤苦无依,但是却有一手好厨艺,因为替人烧菜却遭到暗算,不得不代嫁给知府家的恶霸少爷沈勇。生性乐观、汤圆脸、大眼睛却耐看的方一勺对诗词歌赋却一窍不通,生气起来哪怕是一根擀面杖也能舞得虎虎生风。她厨艺精湛并略懂武艺,被骗嫁入沈家,颇得公公婆婆喜爱。真可说是一物降一物,沈勇不情不愿的娶了方一勺,却渐渐喜欢上这个不懂诗书但却能陪自己打架喝酒划拳的冒牌才女,更何况这个小丫头还固执的认定他沈勇是个好人,方一勺也华丽上演了驯夫记。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浪子终是要回头的,在方一勺的陪伴下,沈勇终有所成。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