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元嵩的母亲是谁 元嵩喜欢楚乔吗元嵩楚乔是兄妹吗

楚乔传裕王殿下元嵩的母亲是谁

楚乔传裕王殿元嵩的母亲是谁?近期《楚乔传》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楚乔的真实身份逐渐浮出水面。观众基本知道楚乔并非奴隶出身,她是寒山盟盟主洛河的女儿,身上封印着母亲洛河传授给她的深厚内功,洛河死前,将风云令传给了女儿,因此楚乔是新任风云令主,持风云令者自然也就是寒山盟盟主。

按照剧情设置,裕王最终是娶了楚乔的妹妹小八。有人剧透称,洛河的丈夫是大魏皇帝,大魏皇帝想巩固江山社稷则需要谍报组织的协助,也就是需要联合寒山盟和谍纸天眼,大魏皇帝早年为了联合寒山盟就追求了洛河,与洛河生下了女儿楚乔,所以楚乔是皇帝流落民间的私生女,真实身份贵为公主,和皇子裕王是兄妹关系。

楚乔传元嵩的母亲是谁 元嵩喜欢楚乔吗元嵩楚乔是兄妹吗

楚乔传裕王殿下元嵩喜欢楚乔吗

楚乔传裕王殿下元嵩被燕询砍了一个手臂竟然和她在一起,在追《楚乔传》的观众,有没有被十三皇子元嵩圈粉呢?因为元嵩虽然身份高贵,但是一点都没有皇子的威严,还有一点呆萌的属性呢!

在最新的剧情中,这个呆呆的皇子元嵩也喜欢上了楚乔,还真诚的向楚乔表白了:当年九幽台的时候,大家都可把你记得清清楚楚的。并告诉楚乔,再过三个月自己就要离宫,在外面开衙建府,娶王妃了。看来,裕王殿下是喜欢上楚乔了。

楚乔传元嵩的母亲是谁 元嵩喜欢楚乔吗元嵩楚乔是兄妹吗

裕王殿下元嵩和楚乔在一起了吗

楚乔传裕王殿下元嵩和楚乔在一起了吗?楚乔是奴籍少女楚乔(赵丽颖饰)被送入人猎场供贵族娱乐射杀,幸得西凉世子燕洵暗中相救,随后她被带进权倾朝野的门阀宇文家。目睹兄姐相继惨死,立誓要带妹妹逃出牢笼。随后展开了一场复仇计划,目前,剧情已经播放到32集,在最新预告中裕王殿下元嵩竟然像楚乔表白。那么,楚乔传裕王殿下元嵩喜欢楚乔吗?

元嵩是十三皇子,身份高贵,对女主角楚乔痴心不改。但却并没有付之行动,而是默默的守护着楚乔。尽管后来被燕洵断臂,但是元嵩依旧丝毫没有迁怒楚乔,对待楚乔好到令人心疼。据悉,最后他们依然只是朋友关系,并没有在一起。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