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昨晚新播出的节目中燕询断指让很多人再一次感受到了燕询(窦骁)这个人物的凄惨,经历过了九幽台的事件之后网友对于燕询这个人物可以说是相当的同情,相信很多观众都相当期待燕询的黑化,甚至有观众说就算以后燕询黑化到什么程度都原谅她了。那么到底燕询黑化完之后的结局究竟如何?

楚乔传燕询为什么要自求断指?燕询第几集黑化了为什么黑化

燕询断指楚乔心生感动

在九幽台事件后,楚乔和燕洵被关在天牢中等候发落,但这也是两人悲惨命运的开始,当初楚乔和燕洵出逃时就斩断了赵西风的手指,现在他们沦落为阶下之囚,你觉得赵西风会善罢甘休吗?

当然不会!两人被困天牢无处求援,赵西风要斩掉楚乔(赵丽颖)手臂来泄恨,燕洵当然不会让心爱人受到一丝伤害,他自愿斩断一根手指来替代楚乔,楚乔心生感动,哭得像个孩子。

楚乔传燕询为什么要自求断指?燕询第几集黑化了为什么黑化

燕洵抱着楚乔安慰道:即使像个畜生一样也要活着!光是想着这一幕就觉得很虐!

九幽台事件后让两人感情升温,两个相似命运的灵魂在黑暗里互相取暖,但是往日那个肆意妄为、风度翩翩的燕世子已经变了,就算是阿楚也不能把他从仇恨中解救出来。

楚乔传燕询为什么要自求断指?燕询第几集黑化了为什么黑化

九幽台事件成为楚乔传全剧高潮

《楚乔传》最新剧情已经来到了传说中的九幽台,这个场景就跟《三生三世》诛仙台一样,是整部剧的高潮和转折点。在上九幽台前,燕洵和楚乔被宇文怀囚禁在牢里,一直等着父亲来救自己,并且楚乔已经答应跟他回燕北,令他开心不已。

可站上九幽台后,燕洵才知道他一直希望的美好未来并没有如愿到来,九幽台上少年看着父亲、哥哥、姐姐等人的尸首,他不能接受这个现实,看着宇文怀拿着父亲的尸首在前面耀武扬威,燕洵仰天大喊,想要从恶人手中夺回父亲尸首,可敌强我弱,他受伤染血,心爱的女人在一旁呼救自己的名字,可他像没听到的向前扑去,反抗、挣扎!希望这一切都是梦境!

楚乔传燕询为什么要自求断指?燕询第几集黑化了为什么黑化

这时候的燕洵不像平时大大咧咧、玩世不恭,嘴角的坏笑也不再出现,剩下的只有绝望和一点点希望,当母亲白笙到来时,他像孩子一样哭诉,但是母亲的话告诉他:没有理由,这是个弱肉强食的时代!

燕洵才知道了一切真相:父亲和燕北诸人早已被宇文怀斩首了,宇文怀因斩杀叛徒燕世城有功,在九幽台上任监斩官,皇上为了试探宇文玥,也让他和宇文怀一起监斩燕家一族,众所周知宇文玥和燕洵是最好的朋友,他深知定北侯并没有谋反,这一切都是魏帝的设计,可他为了青山院不能违抗。

宇文玥尝试动用各种手段想要找出燕北一族没有造反的证据,可最终还是失败没能阻止这一悲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