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深夜食堂小月结局是什么离婚了吗?小月的老公扮演者郭鑫个人资料

小月的老公是谁演的?郭鑫个人资料

据悉,剧中的李维是台湾演员郭鑫饰演

郭鑫(Allen),1981年1月31 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男演员。

2009年,主演谍战电视剧《黑枪背后》;2010年,参演武侠电视剧《新流星蝴蝶剑》。2013年,参演浪漫爱情片《201314》,饰演“钱嘉乐” 。郭鑫超爱打电动玩具,有时1天不睡觉,而且坚持只玩正版,至今他收藏了70片,每片1000元,7万元是不小花费,有次他哥哥将他1片正版电玩换3片盗版,他当场与哥哥翻脸,自己花钱再把那片正版买回来。

小月和老公李维的故事

深夜食堂小月结局是什么离婚了吗?小月的老公扮演者郭鑫个人资料

无聊的小梅听到邻座的一对男女竟然在讨论婚外偷情的事情,顿时来了兴趣。女人说男人出来偷吃老婆不可能不发现,可能只是假装不知道。男人还像模像样的点头说,这就是夫妻间的默契,但他还是很怕被老婆发现。小梅插嘴说想要偷吃又不被发现,有一个秘诀就是不改变。女子得意洋洋的说有一种外遇根本不用担心被抓包,男子说她是和自己上司在一起才不用担心,而且她的老板帅气又多金,女子立刻拿出手机想要炫耀自己的战果。正在此时,小月突然推门进来了。

令人惊讶的是,另外两人看到小月,也纷纷向她打招呼。小月向小梅介绍两个人原来是李维的同事,女子就是李维的秘书珍妮。小梅一听突然想到刚才女子炫耀的事情,冲过去抢到她的手机一看,果然上面就是李维和女子的亲密床照。怒气冲冲的小梅上去打珍妮,小月竟然没有帮忙而是连忙拉开了她。小月对珍妮说她不是李维的第一个,也不会是他的最后一个。说完她就拉着还要动手的小梅离开了。

小梅的三观都要被小月颠覆了。丈夫出轨,她不去打小三,竟然还装作没事人一样。小梅问小月为什么不去跟李维说清楚,她跟李维根本就不是什么模范夫妻,只是表面上的恩爱,其实连共同话题都没有。小月终于生气了,她对小梅说她能这样肆意妄为的生活都是因为自己在为她负责,小梅没有责任心,不在乎别人的风言风语,自己不行。让父母丢脸的人一直是小梅而不是自己。听到最后一句,小梅气极却无言以对,两人不欢而散。看着小梅离去的背影,小月才放下防备,痛哭起来。

回到家,看着床上安然入睡的李维,小月却始终无法再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她蜷缩在一角,却感觉两人之间隔了无法跨越的山海。早上,小月照常准备好早餐,送李维离开时,小月却没有再像往常一样给他一个离别吻。开车的路上,她的脑海不断回放着小梅的话,不由泪流满面。她没有去上班,而是开车到了深夜食堂,此时店里还没有营业,她点了一杯烈酒,想发泄一下自己内心积压的情绪。

小月告诉老板自己已经五年没有喝过酒了,她说自己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会来到这种鬼地方,老板并不介意,只是解释说这种小馆子才是过生活的地方。小月却苦笑着说,自己连基本的生活都没有过好,看似拥有了一切,其实并不开心。自从妈妈去世以后,她常常因为小梅的随心所欲而生气,其实她也很羡慕小梅可以活的那么自在,自己却因为太在意,在意每一个小细节,在意每一个人的眼光,在意到连自己真正要什么都不知道了。

小月最后离婚了吗?

深夜食堂小月结局是什么离婚了吗?小月的老公扮演者郭鑫个人资料

但这一次,她想要改变了,过了几天,小梅去她家里找小月,李维却说小月已经不住这里,他们准备离婚了。

两人最后究竟有没有离婚,就要看后续的剧情发展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