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楚乔后来为什么叫秀丽王?楚乔和青海王有什么关系揭秘

楚乔真实身份的转变怎么当上秀丽王?

当楚乔的母亲回头跟她说这话要离开的样子,楚乔悲痛的喊着娘,应该是家庭发生了变故。后来,楚乔到了荆家,荆父说以后你就叫荆小六了,然后是一个白衣人训练她练武。

《楚乔传》改编自作家潇湘冬儿所著小说《11处特工皇妃》,讲述了少女楚乔在西魏乱世中厮杀成长的传奇经历。剧中楚乔是谁?奴籍少女楚乔,原被燕洵所吸引,后爱上宇文玥。元淳公主,性情率真可爱,喜欢燕洵,后被燕北军凌辱,一心想报仇,李策唐国太子后登基为皇,表面放荡不羁,实则头脑精。

之后,楚乔应该是长大后离开了荆家,不仅武功高强,还有了一定的江湖地位,被宇文昊拉拢不成反遭追杀,在与宇文昊打斗的过程中,楚乔将宇文昊打到海中,但同时自己也落水了,而这个应该就是开头的那个片段。

楚乔回到宇文家,有了一堆的姐妹和兄弟,自己排行老六,但她却对这一切似乎不太清楚,应该是失忆了。这个剧情说明,楚乔原来的真实身份是需要隐藏的,也就是说,楚乔并不是生来就是女奴,而是有另外的不便让人知晓的身份的。

关于楚乔的妈妈及身世,有网友做出推测,楚乔妈妈是某谍报组织(很有可能是谍纸天眼)的关键人物,楚乔母女被追杀的原因可能有两种:1、脱离谍报组织被组织追杀。2、因为是关键人物所以被另一方势力追杀。而且都与宇文家息息相关。宇文昊是宇文席之子,也就是宇文三房家的,想收拢楚乔失败便追杀她,但被楚乔打死。另外,楚乔梦中的黑衣人还有给宇文玥发消息的黑衣人很相似。

荆家父母一定是跟楚乔母亲认识,并有非同一般的关系,不但收养她还掩护她,可见楚乔的身份一定很特殊。

电视剧才播出了四集,关于楚乔的身世仍是一个悬念。但是,因为剧中出现了谍纸天眼,这个组织原本是在《楚乔传》手游中,于是便有网友将楚乔的身世与手游联系了起来,于是猜测楚乔的母亲或许是寒山盟盟主洛河。

小说前半有些说的是楚乔和燕洵一路相伴相随,楚乔助燕洵完成愿望,燕洵一向爱着护着楚乔。但到后来,因为楚乔心性仁慈,与君王风格的燕洵两人越走越远,终究楚乔离开了燕洵,和一向保护她的宇文玥在一起,两人终究成了名动内地的秀美王和青海王,开创了昌盛盛世。

楚乔嫁给了宇文玥,生了三个孩子,其中一个女儿总是粘着李青荣(李策的儿子)

纳兰红叶嫁给了燕洵,后来死掉了,燕洵一直不知道纳兰红叶就是与他通信的所谓就是那个小王爷

宇文玥成为青海王,后登基为帝,实行一妻制度,楚乔为秀丽皇妃

青海、燕朝、大夏、汴唐订立条约,维持了70多年的和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