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人物方面的改动:将大夏国诸葛家的四少爷诸葛钥改成皇帝亲信的宇文府的四少爷,也就是林更新饰演的宇文钥;燕北王之子燕洵改成西凉定北候嫡子世子燕洵;唐国太子李策则改成南梁的太子萧策(邓伦饰);另外原本是大夏皇朝嫡公主赵淳儿改成了西魏的公主元淳;怀宋长公主纳兰红叶改成南梁长公主大梁谍者萧玉。

楚乔传楚乔喜欢谁最后和谁一起 特工皇妃在线阅读

《楚乔传》关于内容方面,小说中楚乔的感情一直是扑朔迷离的,他对燕洵有感情,内心对宇文玥也有感情。但是指向不明确,因此才有了燕楚党和星玥党,但是电视剧中的内容就相对明确。

楚乔传楚乔喜欢谁最后和谁一起 特工皇妃在线阅读

在青山院里,楚乔已经对宇文玥有了感情,所以才会有了楚乔得知宇文灼并没有死,临惜的死只是掩人耳目的时候,自己躺在床上痛苦,说出了自己的内心“我差点就相信你了”,相信了什么呢?信了宇文玥对自己有感情?这时候的哭泣只能说明她内心的痛苦,因为自己竟然喜欢了一个利用自己的人。

那么在情节上又有什么不同呢!

《楚乔传》关于情节的设定,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楚乔真的以为是宇文玥要杀了自己,抓了小七和小八,所以她要复仇,但是当她有机会一刀杀了宇文玥的时候,却并没有下得去手,而是恍惚的把匕首放了下来。

楚乔传楚乔喜欢谁最后和谁一起 特工皇妃在线阅读

宇文玥借势把匕首放在她脖子上的时候,她还是没有反抗,因为她内心相信宇文玥不会杀了她。宇文玥拿出手帕擦拭伤口的时候,她想到了曾经公子替自己用这块手帕擦掉了眼泪,精神也莫名的恍惚了一下,说明她对公子有情。

楚乔传楚乔喜欢谁最后和谁一起 特工皇妃在线阅读

而对于燕洵,楚乔也有明显的倾向,燕洵救过楚乔好几次,楚乔并没有特别的感激,只是简单的一句谢谢给予回复,燕洵深情的告诉楚乔想要带她回燕北,并送了她唢呐,楚乔也是当做平常的物件随手一放,并没有特别的在乎。

楚乔传楚乔喜欢谁最后和谁一起 特工皇妃在线阅读

直到燕洵遭受了灭门惨案,两个人被囚禁,楚乔对燕洵的感情也是如同兄弟一般,所以,他们是战友,是兄弟,有着共同的信仰,持有相同的目标,他们只能是同路人,一旦信仰有所不同,便只能分道扬镳。

楚乔传楚乔喜欢谁最后和谁一起 特工皇妃在线阅读

因此,小编认为,楚乔是喜欢公子的,她爱他,却又因为自己背负着仇恨不敢承认,不敢面对,只能把感情转移到在身边的燕洵身上。如果不能爱上自己喜欢的人,那选择一个爱自己的,同甘共苦的人也并没有什么错。但是当燕洵背弃了他们共同信仰,宇文玥却一直守护着她的信仰的时候,她选择了听从自己的内心。这是才是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