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醉玲珑》是根据作者十四夜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奇幻权谋剧,讲述了明君元凌与冥衣楼圣巫女凤卿尘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剧中碧瑶是凤卿尘的师妹,巫族执事巫女,喜欢素衣净容,不爱繁复装束,常给人清新若风之感。而她的使命是保护巫族,维护皇族,不让皇权落入坏人手中。 碧瑶一路辅助元凌与凤卿尘完成大业。

那么醉玲珑碧瑶是谁扮演的?扮演者资料背景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醉玲珑殷碧瑶扮演者是谁 马月个人资料介绍

醉玲珑碧瑶是谁演的?

据悉,剧中碧瑶扮演者是演员马月。马月,中国内地女演员,1996年2月11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6年,首次主演电影《奇葩诡探》,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同年,参与了古装权谋剧《醉玲珑》的拍摄,饰演巫族执事巫女碧瑶。

醉玲珑殷碧瑶扮演者是谁 马月个人资料介绍

碧瑶扮演者马月个人资料

姓名:马月

性别:女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96-02-11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济公司:果然娱乐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的APP为什么在岛内年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