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军师联盟张钧甯演什么角色 张钧甯柏灵筠是什么人剧照曝光

军师联盟张钧甯演什么角色

《军师联盟》张钧甯饰演柏灵筠。张钧甯,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1988年9月4日出生,热爱运动跑步,明星中高学历高智商级别学霸,2004年毕业于国立台北大学法律系,2010年毕业于国立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硕士。2002年首次触电电视剧客串《流星花园Ⅱ》中一角,于2005年参演电视剧《白色巨塔》中的关欣进而正式出道并受到关注。

随后在影视剧参演了多部电视剧、电影,在电视剧方面,她参演了《痞子英雄》中的蓝西英、《幸福最晴天》中的方咏咏、《童话二分之一》中的赵庭谖、《彼岸1945》中的沟口雪子、《最美的时光》中的苏蔓、《武媚娘传奇》中的徐慧、《少年四大名铺》中的楚离陌、《九州·海上牧云记》中的银容以及尚未播出的《深夜食堂》、《军师联盟》、《女管家》、《如懿传》等。在电影方面,她参演了《初到东京》、《痞子英雄志黎明升起》、《六人晚餐》、《我的男友和狗》、《大轰炸》等。

军师联盟张钧甯演什么角色 张钧甯柏灵筠是什么人剧照曝光

军师联盟柏灵筠是什么人

说起司马懿,自然避免不了他的女人们,除了刘涛饰演的正室张春华,他还有侧室柏灵筠柏夫人引人关注。在电视剧《军师联盟》中,柏灵筠一角由张钧甯饰演。她是曹丕赏赐司马懿的美人,也是曹丕的眼线。柔弱美貌、心机极深。

作为曹丕的眼线,她是一个想要插足司马懿夫妇之间的女人。她有着无与伦比的美貌的,然而,与貌美的外貌相反的是她的城府极深。不过,本是眼线的她被司马懿的才智与抱负所吸引,爱上了这个本不该爱上的男子。

军师联盟张钧甯演什么角色 张钧甯柏灵筠是什么人剧照曝光

军师联盟张钧甯剧照

《军师联盟》司马懿一生中有四位夫人,除了大老婆张春华外还有伏氏、张氏、柏氏等四位夫人,在剧中的柏夫人,也是司马懿最爱的一位夫人,史记有载“司马懿晚年宠爱柏夫人,疏远夫人张春华”。

据悉,柏灵筠是曹丕赏赐司马懿的美人,也是曹丕的眼线。柔弱美貌,心机极深。司马懿的才智与抱负让她爱上这个男人,她也想插足司马懿的家庭,但最终察觉到司马懿夫妇的爱不可撼动,于是改变策略,一次次为司马家传递消息,救司马懿于危难之中。

军师联盟张钧甯演什么角色 张钧甯柏灵筠是什么人剧照曝光

军师联盟张钧甯演什么角色 张钧甯柏灵筠是什么人剧照曝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